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女神刘亦菲,U族帮你追

内容摘要: 小明叫老少:今夜我们都失恋了。” “我想吃海底捞: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别走好吗?” “刘同:虽然耳边响起了两个心形图案的甜蜜,却仿佛听见了无数心碎。” “何小...

小明叫老少:今夜我们都失恋了。”

“我想吃海底捞: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别走好吗?”

“刘同:虽然耳边响起了两个心形图案的甜蜜,却仿佛听见了无数心碎。”

“何小哲阿:中国人民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答应。”

“Turdidae-:女神!祝你幸福,但是别忘记那个给你讲冷笑话的男人!他现在肯定在买醉。”

“我和屁西歪:祝福你,神仙姐姐!”

“Empress_HJ:刘亦菲恋爱,就连女生都感觉失恋了。”

“耍仙er:你在热恋,全城失恋。”

看看这些个网友对于女神刘亦菲现在公布恋情之后的反应,有的激动、有的伤心、有的祝福、有的流泪。不知现在的你又陷入怎样的一种情绪当中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单身汪完全不知道恋爱是何滋味?再或者爱你在心口难开?

女神刘亦菲,U族帮你追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女神,或像刘亦菲那样遥不可及,永远都是神仙姐姐;或像就在身边的那一个,近在咫尺却永远不敢迈出那一步。哎,作为一个已经在大学混迹两年的大学生,到现在都没有女票,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啊!喜欢却不能说出口、不敢说出口的感觉,相信大学里有很多童鞋都感受过或者正在感受,同意的请举个手!举个手!个手!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装修没增项?美得你!

下一篇:“对面”:陌生人在这里相遇 平行线在这里相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