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对面”:陌生人在这里相遇 平行线在这里相交

内容摘要: 但是,在人生这个游戏里,角色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太多;关卡困难重重,挫折和失败让我们变得越来越不自信;各种怪兽也让梦想和未来越来越远;在现实的大江湖里,或许终其一生,...

但是,在人生这个游戏里,角色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太多;关卡困难重重,挫折和失败让我们变得越来越不自信;各种怪兽也让梦想和未来越来越远;在现实的大江湖里,或许终其一生,我们也只能仰望着排行榜上的赢家。让人不得不感叹:想游戏人生而不得其门而入啊!

“对面”就是这扇门!作为首款游戏化社交APP,它建立了一个虚拟王国,采用许多游戏设计手段给用户打造一个“第二人生”,就像闯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大江湖。你可以在里面体验真正的游戏人生,结交闺蜜和兄弟,甚至找到你的另一半!

“对面”:陌生人在这里相遇 平行线在这里相交

这里没有鸭梨山大的员工角色,没有枯燥平淡的学生角色,但是在对面这个虚拟世界中,你可以拜师,可以在帮会认识志趣相投的好朋友,可以和好兄弟好姐妹义气结拜,构建师父徒弟,帮主,结拜兄弟,丈夫妻子的“第二身份”,只属于你个人梦幻又浪漫的角色。这里也没有失业怪兽,只有约会、送礼等轻松休闲的任务。只要敢于展现自己的魅力,攀上万众瞩目的排行榜更是分分钟的事!

对面像一个浓缩的小社会,里面有各种人情关系,也像一个游乐园,大伙都聚在这里玩耍。每个人都释放出自己的天性,真心话大冒险,充满速度与激情的跑车还有赌马、洋溢爱意的魔法广播......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空间感受不一样的自己,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来“对面”,让平行线变交叉线,让陌生人变成熟人。有“对面”月老可以省下好多红线给自己扎小辫子啦!

对面官网地址:http://www.duimian.cn

【游戏人生】:

新的游戏化社交---在「对面」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女神刘亦菲,U族帮你追

下一篇:返利网推“超级返 Apple Store日” 苹果全系列产品独家返利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