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返利网推“超级返 Apple Store日” 苹果全系列产品独家返利5%

内容摘要: 公开信息显示,2012年 iPhone5在中国首发当日,苹果官网同步入驻返利网,此前只有海外果粉才能享受的返利优惠政策,随着苹果与返利网的合作正式向中国消费者开放。2014年...

公开信息显示,2012年 iPhone5在中国首发当日,苹果官网同步入驻返利网,此前只有海外果粉才能享受的返利优惠政策,随着苹果与返利网的合作正式向中国消费者开放。2014年情人节期间,返利网与苹果中国在返利网联合上线为期三天的“超级返”活动。同年10月,iPhone 6在华首发当日,苹果中国与返利网立即推出了全渠道独享返利优惠。

“通过多次合作,返利网与苹果方面在技术系统、运营及服务方面的对接不断完善,为苹果下一代新品上线打下了基础。未来,返利网将继续支持苹果在中国的市场战略,同时为返利网果粉提供更多独家福利。”葛永昌表示,“返利作为一种软性折扣,可以帮助品牌避免打折促销的尴尬,让品牌拥有差异化定价空间的同时维护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品牌商节省的中间成本返利给了消费者,能够刺激后续消费。返利网模式受到越来越多知名品牌商的认可。”

目前,返利网与包括苹果、华为、乐视在内的6000多家品牌商及天猫、京东、亚马逊等400多家电商合作,用户超过7000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对面”:陌生人在这里相遇 平行线在这里相交

下一篇:7库网助力互联网+装修建材供应链,打造一站式直采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