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泰金融加油宝:抢占场景化汽车消费金融

内容摘要: 这种“场景化”趋势表现在:一方面客户在打车、支付、消费、水电煤缴费等生活、消费场景中,金融服务悄无声息地融入了每个人的生活;另一方面,以往理财服务一般要通过银行...

这种“场景化”趋势表现在:一方面客户在打车、支付、消费、水电煤缴费等生活、消费场景中,金融服务悄无声息地融入了每个人的生活;另一方面,以往理财服务一般要通过银行、金融公司进行购买,而今诸多金融理财服务通过搭建各类场景,嵌入人们的生活。即便是相同的金融产品,也可通过不同的场景走进用户生活,比如江泰金融推出的“加油宝”APP,后端对接的是医疗融资租赁理财产品,但前端是以加油打折场景方式呈现,加油卡预存油费最低8.8折且分月返还,成为一种“加油消费折扣+资金增值”融合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

加油宝的理念是,让金融服务于老百姓,让老百姓更聪明的生活。产品消费金融场景化,把金融的门槛降低,让金融接触日常百姓生活。

7月底,加油宝的“银行卡9折加油”新产品正式亮相,主要是从加油卡充值打折产品背景出发针对无加油卡用户推出,无缝接入所有车主加油消费场景,让所有享受互联网消费金融所带来的大优惠。

加油宝CEO邓世民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所有行为,包括支付在内的金融服务与生活消费,都将融入到具体的场景里。人们的存钱、挣钱、理财等金融行为不仅仅只是孤立地为了赚钱,最终都是为了满足生活场景中的某个目标消费和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

结合实际,老百姓每年要在汽车或者旅游、养老、住房、教育、医疗等固定消费领域计划消费资金而花费,但这些场景消费是没有享受到金融的好处,白白花出去了。但金融在逐渐场景化,加油宝结合大消费时代和刚起步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基于老百姓的消费场景,首创了“资金增值+消费折扣”融合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创新模式,融入金融原理结合场景化来研发产品,围绕衣食住行固定消费体现出来,形成一个完整的场景消费金融生态链,让每个老百姓的财富和消费都可更赚更省更安全!

随着汽车的增量和油价的不断攀升,2014年成品油消费3.5万亿,汽车保有量1.55亿,每辆车每年消耗2万元以上有油费,但现实是超过90%车主无折扣或低折扣,加油宝从这个痛点切入事实证明非常精准。汽车消费金融属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垂直细分领域,也是加油宝一直在发力场景金融中的首个重要应用场景。

“新型的消费金融场景将不断出现,并且呈碎片化、互联网化的发展趋势。加油宝接下来会响应汽车后市场各个消费场景化需求,加快推出为解决车主各个场景中不爽的产品,如车险团单的场景化拆包产品、停车场景产品等,挖掘汽车消费金融亿万级市场”,加油宝CEO邓世民表示,“加油宝致力于让用户在生活场景中享受消费折扣、理财、增值等金融服务,让金融服务于生活,以达到优化用户资金安排,享受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提高生活品质的目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有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厨房才来劲

下一篇:拍拍看:做真正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防伪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