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拍拍看:做真正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防伪企业

内容摘要: 以局部纹理防伪为例,作为取得多项国家专利的防伪创新型企业,拍拍看的纹理防伪创新点在于:能够深入的研究商品本身的特点,制造出如同人类指纹般具有独一性、随机性和...

以局部纹理防伪为例,作为取得多项国家专利的防伪创新型企业,拍拍看的纹理防伪创新点在于:能够深入的研究商品本身的特点,制造出如同人类指纹般具有独一性、随机性和不可复制性特点的纹理防伪标签,并且每一枚标示都有编号、档案供人一扫即可查阅真伪。

这种特点的应用第一让企业能够有形的控制成本,降低不必要的资源浪费,第二还可以为企业物流防窜方面做有力后盾。

拍拍看:做真正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防伪企业

去伪存真、矢志不渝。这句话对拍拍看来讲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一种精神,一个企业的灵魂、内核。要知道,防伪不同于一般行业,它的使命是保护企业品牌与维护消费者权益,做正品商品的 “守护者”。无论是技术层面,还是营销角度,都应有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显现。

纵观拍拍看的每一项防伪解决方案,都能看到防伪技术的应用更多的是帮助企业营销规模进一步的增长,提升企业销售业绩,保证企业能不断激活自身生命力和维护消费者的自身权益。由此看来,拍拍看是能真正保护消费者权益与企业品牌的互联网行业中的创新型防伪企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江泰金融加油宝:抢占场景化汽车消费金融

下一篇:银客网“泰国6日游”完美收官 获奖用户名单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