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银客网“泰国6日游”完美收官 获奖用户名单新鲜出炉

内容摘要: 事实上,随着国内P2P网贷行业步入稳健成长阶段,各平台都加大了品牌建设与推广力度。此前,部分平台上演“广告大战”使得行业竞争一度达到白热化程度。而今,跨界合作已经...

事实上,随着国内P2P网贷行业步入稳健成长阶段,各平台都加大了品牌建设与推广力度。此前,部分平台上演“广告大战”使得行业竞争一度达到白热化程度。而今,跨界合作已经成为营销新宠,竞争激烈的P2P平台自然也不会错失绝佳的推广契机。

跨界玩出新花样

业内人士认为,跨界合作基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合作准则,可以让用户享受更多优质服务,同时这也成为P2P平台获客的新渠道。但其难点在于找到双方合作的核心契合点。

据银客网介绍,免费泰国游活动穿插在赠送体验金活动的初期,主要面向平台新注册和未投资过的用户。按照规则,在7月24日至8月9日期间,用户参与领取平台推出的体验金活动,同时新用户完成首次投资“新手专享项目”,老用户邀请好友成功投资,都有机会参与免费泰国游抽奖。

P2P网贷与旅游业,看似并无关联的双方,如何能够玩转跨界?

业内人士分析道,银客网牵手众信旅游的合作之所以能够成功,正是因为双方找准了目标群体的契合点。据银客网2015半年报数据显示,80后、90后为该平台的主要投资力量。而这个群体的显著特点,就是既有较高的投资理财需求,又有对旅游、艺术和文化方面的较高需求。

调查获知,近期P2P网贷进行跨界合作的案例屡见不鲜。如银豆网跨界滴滴打车、金融工厂跨界口腔医疗机构、银客网也曾牵手热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等。预计,P2P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创新营销大战。

银客网“泰国6日游”完美收官 获奖用户名单新鲜出炉

(图:8月10日,银客网公布了免费赢取“泰国6日游”获奖用户名单。)

银客网提升用户体验

据了解,银客网此次独辟蹊径,开创了互联网金融与热门服务业合作的先河,并在网络和社交媒体的飞速传播下,引发了大众不小的关注,赚足了粉丝的眼球。

8月11日,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不久,银客网客服人员立即与三位获奖用户取得了联系,与之沟通泰国游具体事宜。

用户王女士说道,去泰国旅游一直是她和家人的梦想。她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幸运地有了圆梦的机会。

用户黄先生则称,他是通过银客网客服的外呼方式获知泰国游抽奖活动的。在银客网理财过程中,他体验到了P2P理财门槛低、收益高、投资期限灵活的优势,也感受到了互联网金融的魅力。

而作为一名银客网新注册的用户,用户许先生谈到,通过该活动他加深了对互联网金融的认识,并对银客网提出的“人人都是银行家”的口号感触颇深。今后,他将继续用闲余资金在银客网上进行理财。

银客网总裁林恩民表示,随着行业竞争的逐渐激烈和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各平台都需要使用有效方式获取更多的用户。免费泰国游活动只是银客网与用户互动的一次尝试,希望通过跨界合作的形式,实现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创造一些与理财产品相结合的增值服务,最终实现用户认知银客品牌的效果。未来,银客网仍将坚持以用户为导向,用实际行动和结果确保投资人的核心利益,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拍拍看:做真正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防伪企业

下一篇:2015上半年加拿大移民政策变化大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