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外媒眼中的nubia My布拉格是真文艺吗?

内容摘要: “We rate the phone design as very successful; looking at the device edge we clearly see characteristic elements of brand nubia – Sensor button”(我们认为这...

“We rate the phone design as very successful; looking at the device edge we clearly see characteristic elements of brand nubia – Sensor button”(我们认为这款手机设计得十分成功,从手机的边缘来看,可以清晰地看出努比亚品牌的特征元素—— 红圈) 作为布拉格当地最为有名的传媒之一, Mobil.iDNES.c对布拉格手机给出这样的评价,对努比亚的设计风格给予了肯定。

2

(Novinky网站深度长文评论)

此次,努比亚在拍照功能方面更加强调用户使用体验,获得了数量较多的青睐者。Mobil.iDNES.cz 报道称“The specialty is its function Prague Camera that presents in fact artistic filters known from the computer programs for photo editing”(特别是努比亚布拉格相机这项独特的应用技术,在照片处理功能上采用了来源于电脑应用技术的艺术滤镜效果),对于努比亚的手机拍照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3

(Mobil idnes.cz针对努比亚的具体报道)

兼具自由和浪漫气息的外观设计,扎实的内部硬件和极致的做工,更有人性化操作系统,“文艺之机”My布拉格凭借着以上这些优势,在欧洲市场方面获得了不俗的表现。

4

(捷克媒体PRODUKY对于My布拉格产品的解读)

5

而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这款颇受欧洲市场青睐的布拉格手机会给出怎样的期待?7月15日努比亚已在官网、体验店以及国内各大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国内首发。从先期的市场情况看来,这部文艺化十足的布拉格手机并没有让消费者失望。

6

(知名网站CHIP对努比亚进行了综合评论)

努比亚品牌成立短短2年间,从Z5到Z9,努比亚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无论是全网通,还是堪比单反的手机拍照。而新款努比亚布拉格手机则展示出全新的一面,艺术和人文气息流露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科技产品也能充满温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清远市人民医院携手金蝶医疗共创清远市首家综合移动互联网医院,实现“互联网+”全流程医疗服务

下一篇:谁敢说帮你搞定丈母娘 在北京美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