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谁敢说帮你搞定丈母娘 在北京美得你

内容摘要:丈母娘最关心的是什么?是担心能不能给女儿幸福;能不能给女儿舒心;能不能给女儿舒适。其实,很多时候女儿的一点点耍娇就能让自己的父母为之倾付。而男方的很多行动都是为...

丈母娘最关心的是什么?是担心能不能给女儿幸福;能不能给女儿舒心;能不能给女儿舒适。其实,很多时候女儿的一点点耍娇就能让自己的父母为之倾付。而男方的很多行动都是为了博得女方父母的倾心。为此,男方要花费颇多心思去取悦。很多情感专家多会教授如何取悦丈母娘,比如:通过对女友表达对丈母娘的敬重;时常通过女友问候丈母娘;创造机会去接触丈母娘;帮助她做些事情尤其是家务事情。等等这些都是从务虚角度出发而转化成的一种心理攻势。然而,很多时候会不会持家能不能给女儿一个舒适,温暖的归宿才是丈母娘最关心的。

但凡在城市中的适龄男女谈到谈婚论嫁的时候,房子和装修是无法回避的主题。都说搞定丈母娘,男女双方的婚姻道路才能披荆斩棘。所以男方绞尽脑汁,费尽心思,甚至不择手段上演各种绝杀。房子因人而异,各取所需,相互理解,量力而行,但在装修环节容易矛盾显现。因为,房子是硬投入硬成本,而装修是软投入软成本。房子永远保值,而装修在贬值。往往是男方负责置办房产,女方负责装修,恰恰装修成本是看不见的手,而装修又是体现对女儿的关心。所以搞定装修也是搞定丈母娘的重要法宝。

现在有人号称帮你搞定丈母娘——在北京美得你,真是,在北京,美得你

2015年,美得你总部在北京成立,借互联网+之势,开始布局打造未来的“家平台”,让家装定制化、智能化进入每个家庭生活的每个层面。目前已经研发出液态商业和家装全球眼,为家装注入科技内涵。美得你的“买家模式”是近年来受到消费者认同的一种家装模式,作为这项模式的研发者,北京美得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做出了新的尝试。在家装市场6年多的耕耘中,通过整合供应链,大幅度降低了中间成本,并通过家装C2B的私人定制,让家装变成简单的“火锅点单”。在全国将家装这一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美得你的买家模式还有个核心概念:总成家居。对于这个创造性词汇,美得你的解释是:从研发、设计、生产、整合、销售到物流、安装,一条构建完整的家居产业供应链体系。总成家居既能为房地产公司提供精装修的全案支持,也能为装修合作公司集团供货及转型升级模式提供技术支持,还能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优质装修与材料。

美得你,只做靠谱的事!让你轻松搞定装修,轻松搞定丈母娘。

搞定丈母娘热线4006856333答疑解惑,或登陆www.mdni.c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外媒眼中的nubia My布拉格是真文艺吗?

下一篇:蒙牛健康频道:探索牛奶的神奇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