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蒙牛健康频道:探索牛奶的神奇功效

内容摘要: 经过一个夏天烈日的“摧残”,相信许多姑娘都在抱怨自己的皮肤又被晒黑了!怎样才能告别黑美人,做回白雪公主呢?冰牛奶+碎豆腐的CP组合绝对是夏天解救晒伤的终极武器~以...

经过一个夏天烈日的“摧残”,相信许多姑娘都在抱怨自己的皮肤又被晒黑了!怎样才能告别黑美人,做回白雪公主呢?冰牛奶+碎豆腐的CP组合绝对是夏天解救晒伤的终极武器~以冰牛奶敷面后,再用装好碎豆腐的薄纱布袋轻轻按摩,既可以舒缓皮肤,又能够让皮肤美白细腻。蒙牛建议爱美的姑娘们不妨一试,清凉之间就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TOP2.愈合溃疡 润燥降火

口腔溃疡虽说可以自行痊愈,但对于吃货来说,由于疼痛造成饮食苦恼,绝对是一件的不太愉快的事!关于这一点,蒙牛有着独门秘诀。众所周知,牛奶温和滋补,又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冰牛奶更有消炎功效,可以加速伤口愈合。立秋之后天气开始干燥,往往容易“上火”,此时喝些牛奶,能够润燥降火,对身体大有裨益哦~

蒙牛健康频道:探索牛奶的神奇功效

TOP3.牛奶沐浴 滋润皮肤

肌肤粗糙怎么办?皮屑困扰治不了?不用担心,蒙牛给大家提供一个稍显奢侈的小妙招——牛奶+食盐搭配!牛奶素有美容功效,提供封闭性油脂,防止水分蒸发,又可以辅助治疗部分皮肤疾病,只需将食盐到入浴缸,加入适量牛奶,浸泡20分钟,一个美美的“牛奶浴”,就能让你尽情体验“肤如凝脂”的美妙感觉!

TOP4.天然眼药 恢复“明眸”

牛奶君的神奇之处在于它的功效你永远想不到——比如,它还是一种天然的眼药水,不仅可以帮助你洗除眼内尘埃,还可以消除充血,恢复视力!而方法也很简单,只需将小块纱布用牛奶浸透,覆盖在眼睛上几分钟就可以啦~蒙牛建议大家喝完牛奶之后用残余奶液试验一下,既不浪费,又能恢复“明眸”,一举两得!

蒙牛健康频道:探索牛奶的神奇功效

小伙伴们,在听完牛奶的小奥秘之后,有没有一种想要把所有奶牛都牵回家的冲动呢?那就快来拥抱蒙牛君吧!让牛奶的这些神奇功效在自己身上一一实现!

蒙牛健康频道:探索牛奶的神奇功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谁敢说帮你搞定丈母娘 在北京美得你

下一篇:【重磅】“前海香江金融中心”唯论:为老板、房阀添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