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磅】“前海香江金融中心”唯论:为老板、房阀添神力

内容摘要:香江金融中心强势来袭!与前海企业公馆仅一路之隔的香江金融中心营销中心已开放,于8月3日启动诚意登记!这是25年香江集团重回深圳的重磅之作,也是前海目前罕见以自持为主、大...

香江金融中心强势来袭!

与前海企业公馆仅一路之隔的香江金融中心营销中心已开放,于8月3日启动诚意登记!这是25年香江集团重回深圳的重磅之作,也是前海目前罕见以自持为主、大业主运营的金融中心,也是前海唯一亚太创新金融生态平台。

回顾2013年拍地之初,香江以317轮竞拍,最终以总价16.3亿元,楼面地价25468.75元/平方米,土地面积4223.5平方米,摘得当时前海最高单价“地王”,成为香江重返深圳的名震之拍。

如今历时不到2年,香江金融中心已是现楼,香江金融总部也将于年底搬入,成为率先兑现前海红利的稀缺金融中心。在此情况下,总纲性地梳理即将入市的香江金融中心,对密切关注着前海一举一动的企业客户或投资者们,将起到更多借鉴性作用。

区域唯一性

一、深圳迈向世界的发展极:前海

一座城市,需要一个发展极,才利于城市的发展。如曼哈顿之于纽约,金丝雀码头之于伦敦、六本木之于东京。值得注意的是,全球观察来看,往往在4平方公里范围,如果建筑高度聚集、企业密集扎堆、交通极其便利,那么商业活动就相当密集,很容易形成城市中心化、核心化现象。

这就是一个区域的规模效应。由于聚集,所以可以使得配套的单位成本低,形成价值叠加效应,进入正循环:片区好→吸引企业→企业增多→生意方便→企业越来越多→优胜劣汰,留存优秀企业→优选机制,最强企业和人群。

发展极形成后,就与其它区域形成势能差,有了势能差,则由位居极值点的CBD成为“发展极”,承担探索、带领的使命,城市因此拥有了可以统领其它区域的领头羊。也正是存在这样的势能差,城市经济链的长度得以扩大,城市因此更丰富、经济空间扩大了,空间的扩大使得城市拥有了自生逻辑,各种创新可能性就大增了。前海,正是深圳下一个三十年、迈向世界的城市发展极所在。

二、国家平台的主要支撑点,单位土地价值最高

如今已是国家级自贸区的前海,是国家深化改革的前沿阵地,政策的规划落实是其充分发挥国家平台重要作用的主要支撑点。15平方公里前海,商务体量整体超1600万平米,也就是说,前海未来所能承载的商务体量之大,单位土地价值之高,已然具备成为国际级商务中心区的所有条件!

正是前海的世界级商务中心价值力,当下前海已吸引超3.8万家企业注册,片区唯一投入使用的前海企业公馆,办公空间供不应求,租金超过300元/平米/月,已超过深圳中心区、香港中环。

三、大量企业客户瞄准的最佳方向

2015年7月,根据最新确定的前海建设实施方案,15平方公里的前海辖区,已经密集了众多总部型企业,如招商、香江、顺丰、信利康、金立等,形成大型商务综合服务区。

众多总部型企业的聚集,将快速形成强强联合效应,提高了片区的土地价值,带动更多总部型经济在此的发酵,提高片区商务价值性。此外,总部型人才一旦聚集,外溢性需求相应将增加,相应地将带动其它相关商务、洽谈、商业需求。

也正是看到了前海的钱景之大,越来越多企业客户及投资者瞄准这里,意向在此提前占据一方空间。这对不少企业客户而言,也是助力事业发展,助力投资的最佳方向。

在此情况下,已启动全球租售的香江金融中心,成为前海极少数以租赁为主、且由大业主持有的金融中心,相当稀缺。

交通唯一性:轨道密度超中心区、双地铁上盖,最高效之地

一、深圳轨道密度最高区:前海12条轨道汇聚

当下市场经济发展,是与时间争分夺秒的过程,赢得时间就是赢得空间,就是赢得金钱。因此,我们应该更着重“效率、效率、还是效率!”而集中了一座城市或区域最便捷交通的区域,效率也是最高的,当属高效之地。

前海实现了“海、陆、空、轨、铁、岸”六维交通强势集结,20-30分钟纵横深港澳,无缝接驳国际级都市。而且前海范围所覆盖的12条轨道之多,如穗莞深城际线、深莞城际线、1号线、5号线、11号线、光明快线、坪山快线等,总长度约53公里,轨道网络密度3.5公里/平方公里,未来所拥有的轨道密度将超越福田中心区,成为深圳轨道密度最高区。

香江金融中心扼守前海核心地段,香港、深圳、广州三大国际机场围合,亚洲第二大地铁枢纽在侧,扼守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妈湾跨海通道、月亮湾大道等多条黄金脉搏,实现半小时通达福田中心区、深圳机场,出行极其高效。

二、双地铁上盖商办,最高效的总部企业聚集地

1、前海最稀缺:双地铁上盖的商办

香江金融中心位于临海大道与兴海大道交汇处东南侧,两大主干道交汇,轻松实现30分钟畅达深圳机场、福田、宝中等。紧邻主干道基础上,香江金融中心还是双地铁上盖商办,交通极其便捷。

地铁5号线延长线,地铁15号线交汇换乘的怡海站,规划就在香江金融中心的西北侧,步程也就3-5分钟。也就是说,香江金融中心实现了双地铁上盖,是目前前海在售商办极其罕见的双地铁交汇项目。

2、深圳第一条海底隧道:妈湾跨海通道

目前已规划在建的妈湾跨海通道,作为全市第一条海底隧道,全长1.3公里。未来建成后主要承担南山港区对外疏港交通功能,同时兼顾承担妈湾、赤湾等片区与大铲湾片区之间的客运交通联系。

3、亚洲第二大枢纽站,无缝接驳深港澳

现已开建的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占地近19.5公顷,计划分两期开发。近期工程总用地面积约1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其中地下(主要为枢纽功能用房)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是深圳市内重要的轨道交通换乘中心,也是亚洲第二大枢纽站。

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后,将有地铁1、5、11号线、穗莞深城际线、港深西部快轨5条轨道线路在此接驳,采用同台换乘、站厅换乘、十字交叉换乘等多种方式。届时,香江金融中心将可无缝连接深港澳及周边城市。

六维交通方式、12条轨道密集前海,双地铁上盖紧邻香江金融中心,四通八达的出行环境,吸引了众多总部型企业在此聚集,与香江金融总部共同形成总部聚集基地。

产品唯一性

一、160米超高甲级写字楼,多重景观纳入视野

前海香江金融中心为一栋地下3层,地上32层高的超高写字楼,总建面64000平米,建筑总高度160.75米。其中1-6楼共1万平米建面,规划为商业;7-32楼超54000㎡建面,为写字楼。

项目整体预计2016年竣工,2015年底香江金融总部将率先进驻。对于每层办公楼层的面积,标准层约2000平方米,层高约4.5米,塔楼高低分区,共16部高速电梯。

得益于这样的建筑主体高度,在前海香江金融中心已封顶的顶楼眺望,葱绿的大南山、小南山、前海湾等多重自然资源景观,均可进入视线范围,可为商务人士在忙碌办公之余,为疲劳眼睛送上最自然舒适的享受感。

二、现代化立面,前海金融中心最标杆

超160米高度的香江金融中心,采用现代化立面设计,外立面为深蓝色LOW-E中空钢化玻璃,通过材质和幕墙处理手法的变化,视觉上给人一种有节奏的韵律感,这也与香江集团一贯以来的企业文化“海纳百川,厚德润生”十分吻合。

三、殿堂级精装大堂,企业门面锦上添花

香江金融中心打造了11米挑空大堂,而且地面与墙面等高材料,配合造型天花吊顶,集美感、功能、空间个性于一体,奢华大气。

四、电梯间经济学,为商务人士全面提速

超阔绰的电梯间,是商务精英及来宾对企业的又一印象,而且是商办高效的体现,为此,香江金融中心甄选16部国际一线品牌电梯,而且实现短时差高效移动,即使高峰时段等候时间也控制在数十秒内,为商务人士全面提速。

五、国际级LEED金级认证,香江让办公空间更健康活力

香江金融中心采用现代感十足的全玻璃幕墙,不惜重金采用LOW-E中空钢化玻璃,兼具室内采光和隔热的双重效果,有效阻断远红外辐射;建筑遮阳减噪采用垂直百叶、自我遮蔽窗口、双层呼吸式幕墙、隔音式玻璃幕墙等绿色建筑技术。

此外,获得国家绿色三星级/LEED-CS金级认证的香江金融中心,绿色环保建筑标准,实际赋予了建筑本身更多健康、生命价值。对就在建筑内办公的人们而言,自然能获得更高的办公舒适度。

六、4.5米层高舒适办公环境,150mm高规格网络地板

层高,对商务办公舒适度有重大影响,层高适合或超越一般标准,甚至有助于提高办公效率。香江金融中心的办公层高达4.5米,办公环境之佳,自然为商务精英的商务生活带来更多舒适感。

而且,香江金融中心每层配置了150mm网络地板,可实现适应网络变化、进出端口多、防静电、阻燃的要求,后期维修更加便捷,便于企业灵活调整办公空间。

七、全产品线灵动空间,投资组合更灵活

根据研究发现,香江金融中心的建筑主体通过内部承重柱,实现11-14米超宽柱距,这就使得大部分户型方正实用,开间得以灵活划分。

而且,标准层建筑面积约2200㎡,94-267㎡效率平台,投资灵活,销售和出租经营模式灵活多样。这是前海目前在售的商务写字楼中,唯一实现灵活多变的产权划分空间,以达到更灵活的投资组合。

配套唯一性:3大创新型配套

作为前海率先交付的商务大厦,香江金融中心通过旗下硬件及配套服务,为前海金融商务带来了最佳体验。其所专属的三大创新服务体系:前海唯一四面设三层连廊的高端定制商圈、前海首个健康管理中心、亚太金融生态平台,则为前海商务市场带来了前所未见的商务价值,助力金融创新的发展。

一、前海唯一规划设三层连廊的金融中心,专配高端定制商圈

香江金融中心的建筑裙房商业空间层高设计为5.1米高(首层为6米高),总体量达1万平方米,并且在建筑的二层、三层、四层设置了连廊,与相邻的世茂中心项目商业空间相互连接,形成整体商业圈。

这是前海唯一规划设有三层连廊的商业金融中心。香江金融中心匠心独到地与紧邻的商业项目连成一体,还将引入咖啡馆、银行、名车展厅、品牌旗舰店、高端餐饮等业态,构成一个大的商业圈。

由此,香江金融专属的商业中心,将聚合成片区内首个高端消费和新区,未来,将成为前海商务往来,休闲会客首选之地。对该商务大厦或周边商务人士而言,香江金融中心内部高端定制的商业、针对商务精英的系列齐全配套,都将成为前海最稀缺的商业配套。

二、前海唯一健康管理中心

据研究,城市商务区高楼大厦集中,商务人士在工作日每天最起码有1/3时间留在办公室,且进行高强度的脑力劳动,没有好的办公环境来养护,很容易出现健康问题。对人们而言,健康是最大的资本,是最高级别的投资。

进入深圳前海的香江,深谙商务精英的健康需求,整合旗下资源,专设了前海首个健康管理中心。这也是国家卫生部评定首个亚健康管理基地前海服务示范点,前海唯一的健康管理中心。

为赋予前海商务人士更健康的生活,香江金融中心6楼专设的健康管理中心,整合香港全科医生、专属体能管理、远程会诊、高端健康体检、医美抗衰等定制服务,可实现楼上办公、楼下健康的方式,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更健康更长远的服务。

三、前海唯一、亚太金融生态平台

1、超甲级标准,9A智能系统升级

金融作为前海的最重要创新部分,也是国家层面最关注前海的内容之一。自前海确立以来,迄今已有超过1.8万家金融性企业在此注册。

香江金融中心,作为香江集团重归深圳的地产开发之作,也是前海金融创新的代表作之一,香江金融总部将于2015年底率先进驻,倾力打造亚太金融生态平台,在保证接轨国际超甲级标准的基础上,做出更多针对金融客户的升级。

如在一般写字楼常配置的办公自动化系统、通讯自动化系统、消防自动化系统、安保自动化系统、楼宇自动控制系统基础之上,香江金融中心更系统性加入了金融平台一体化系统、健康管理中心一体化系统、电子商务一体化系统、全球贸易一体化系统,最终形成9A智能系统,赋予使用者更强办公感受。

2、亚太金融生态平台,为前海迈向世界提供更多价值

前海正成为深圳国际化、全球化的前沿,吸引区域型、洲际型、国际型的总部落户,总部聚集效应不断加强。由于众多要素及资源(黄金、外汇、期货)等系列金融性市场聚集在前海,这里将为深圳带来24小时*365天运行,坪效翻三倍,将超越深圳中心区,成为坪效最高片区。

香江金融生态平台以金融杠杆撬动全产业链生态布局,吸引金融、互联网、物联网等跨国跨地域的企业进驻,如:银行集群、保险集群、互联网金融集群、产业集群、传媒集群等。同时银行和保险集群以互惠互换的方式为入驻的企业提供授信、快速融资服务和全面保险服务,创建“金融安全区”;跨境电商交易、支付平台提供快速进出口交易流转,快速跨境结算服务。

香江金融中心所打造的这个创新金融生态平台,正是为需要发展的企业提供低成本融资,进一步实现产业金融、跨境金融和民生金融与市场的完全结合,有力地承接前海金融市场化的发展。结合中国企业发展需求,开创性地实现了金融生态平台的香江,为更多更上进的企业走向世界,提供了更多可能。

品牌唯一性

一、南中国唯一拥有金融全牌照运营的企业

香江集团自1990年在深圳成立,25年发展已横跨了现代物流、金融、房地产、能源、健康医疗、教育等各行业,是南中国唯一拥有金融全牌照运营的民营企业。

香江集团在1996年开始涉足金融行业,是最早投资金融业的中国民营企业之一,进入了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私募股权投资(PE)、担保、小额贷款等领域;也投资了8家金融机构,是广发银行、广发证券、广发基金的大股东之一,广东南粤银行的第一大股东,天津银行的主要股东。

此外,香江集团入股3家村镇银行及众多优质企业股权,业务覆盖全国。在香江集团20年的金融投资资源、投资成果和人才队伍的基础上,再通过吸纳外部金融专才谋求全球发展。

香江金融控股集团是前海首批引进的15家企业中唯一的金融控股集团,是前海全国合作的重点企业,将打造成前海的金融标杆。香江集团旗下开发的香江金融中心,也将首度引入前海唯一金融生态平台。

二、全国唯一在广东三大自贸区均拥有商办物业的企业

能进入自贸区收获一块土地,必然经过了龙争虎斗的过程,在仅15平方公里的前海更甚。能在广东一个自贸区拥有商办物业已是了不起,但能在广东三大自贸区均拥有商办物业,则是最好的实力与资本证明。到目前为止,能做到上述的,恐怕也只有香江集团。

香江集团旗下主营的房地产开发与运营领域,住宅地产和商贸地产数已超过二十个。商贸地产方面,香江集团迄今已开发近2000万平方米商贸物流平台,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西南、中部、山东半岛、东南沿海、东北和西北等地经济圈。

在深圳,布局深圳地产第一站便是前海,以前海当时最高价地王的姿态,奠基香江金融中心高度。不仅如此,香江集团在广州南沙、珠海横琴也完成了战略性布局,是全国唯一在深圳前海、广州南沙、珠海横琴三大广东自贸区都拥有商办物业的企业。

如今香江金融中心已是现楼,启动全球租售,享受与世界同等的资本高度。也正是以香江多年地产运营与金融运营的双重领先优势,香江未来将通过携手入驻的金融同行与一部分香江集团自持物业,共同打造成为前海第一批金融智囊团,率先兑现前海价值红利,同享国际最具价值的最新咨询,成就世界金融第一主场。

三、国际级物管提供卓越服务:高力国际全方位护航

致力为商务精英人士提供最佳商办空间、最佳商务配套、最健康商务场所的香江金融中心,特邀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为其给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服务。

高力国际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致力于向世界各地的房地产用户、业主和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服务。如今,高力国际已于全球67个国家开发502家分公司,为超16300名专业人士、17亿平方英尺、840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专业服务,交易总值超过970亿美元。

香江不断向前,为老板、房阀添神力

已经无可否认的是,深圳未来的发展极在前海!也正是前海的价值空间之大,已经有了相当实力的前瞻性投资客户或企业客户,早已瞄准这里。对企业客户来说,他们深谙,事业要长远且平稳发展,绝对要自持商务空间,那是狂风暴雨中也可深扎的根据地,是助力事业的空间与平台,也是企业最大的无形资产。

投资者们更清楚,对企业级老板来说,只要眼光够准够毒,一中标的,好的商务空间收获的投资回报价值,远超乎做一桩生意的系列成本。军阀已经过时、财阀门椹太高,早已钻在钱眼里的企业级客户,成为“房阀”则是当下最急切的任务。

他们更加明了,要发展更长远,收获更平稳,务必要跟着世界发展的大潮,随着城市向上的大势,更要在这大势空间拥有专属自己的发展极资产。这才是真正地解放了自己,助力了事业,助力了投资。

香江金融中心作为世界极——前海的重要城市节点,以香江集团的金融全牌照运营、金融实力,通过大业主自持、运营商业、租售结合的方式,引入亚太金融生态平台、前海首个健康管理中心、高端定制商圈等众多前海唯一性价值,创造出人性化、立体化、生态化的城市公共空间,为人们提供购物、休闲、娱乐、办公的都市商务主场。

作为前海金融中心的地标建筑、前海金融创新战略的开篇之作,香江金融中心由大业主大部分持有,仅极少量稀缺楼层对外限量发售,香江金融总部也将于年底入驻。目前项目已启动全球租售,8月3日展开诚意登记,欢迎咨询。品鉴电话:(+86)755 8898 8888。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蒙牛健康频道:探索牛奶的神奇功效

下一篇:清远市人民医院携手金蝶医疗共创清远市首家综合移动互联网医院,实现“互联网+”全流程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