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高德地图推出绿色出行有奖活动 倡导市民低碳公交出行

内容摘要: 近日,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提供商高德全面发力公交导航出行市场,推出“导航好公交”概念,旗下两大代言人郭德纲、林志玲共同为公交导航产品代言。今...

近日,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提供商高德全面发力公交导航出行市场,推出“导航好公交”概念,旗下两大代言人郭德纲、林志玲共同为公交导航产品代言。今后,高德地图用户不仅可以在公交、地铁出行时享受到无缝、一体化的出行导航服务,还能听到女神林志玲和相声艺术家郭德纲的全程公交语音导航。同时,为了倡导人们健康出行、低碳出行,高德地图还推出 “绿色出行”活动,使用高德地图的公交导航功能可获得金币,并可兑换赢取包括iPhone 6在内百万好礼。

高德地图推出绿色出行有奖活动 倡导市民低碳公交出行

高德地图此次发力公交导航市场,精心推出公交地图、智能规划、无缝公共交通导航,打造最快、最精准的出行服务,不仅是对自己数据及导航能力的高度自信,也是高德倡导用户绿色出行、为环保添砖加瓦的社会责任感的体现。而为了鼓励用户加入高德绿色导航活动,高德也准备了各类奖品,使用高德地图的“公交导航”功能不仅能够获得金币赢取各类优惠卷,还能赢取手机流量、天猫魔盒、小米手机甚至iPhone 6等令人心动的礼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清远市人民医院携手金蝶医疗共创清远市首家综合移动互联网医院,实现“互联网+”全流程医疗服务

下一篇:合力贷创始人刘丰:三强联合,合力贷发展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