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潍坊站启幕

内容摘要: 据了解, “2015中国(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的参展品牌有北京汽车、北汽威旺、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北汽昌河、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

据了解, “2015中国(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的参展品牌有北京汽车、北汽威旺、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北汽昌河、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东风乘用车、东风柳汽、上汽通用雪佛兰、别克、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汽MG/荣威、上汽通用五菱、江铃汽车、江淮汽车、奇瑞汽车、海马汽车、观致汽车、一汽大众、华晨汽车、吉利汽车、沃尔沃、英致汽车等将近40个品牌,全部是汽车生产厂商直接委托当地销售商代表参展,每一站的展览场地选择当地居民集中或群众集会的场地,最大限度让更多的民众能够亲临车展现场。

主题突出 强调服务 内容精彩

展会期间,汽车厂商将推出丰厚的降价促销政策,部分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在大幅度降价的前提下,参展厂商还会推出赠送车内装饰、购车保险、加油卡、延长保修保养期限等惠民政策。另外,活动组织单位北京央媒联合国际会展中心为答谢消费者现场购车用户,在参展厂商优惠让利的同时,还准备了包括ipad mini、电冰箱、自行车、太空被、食用油等价值百万元的大奖。

活动期间,现场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聘请在当地演艺界享有声誉的舞蹈团队表演青春热舞,更有靓丽性感车模的T台走秀。另外,组织单位还提供奔驰、宝马、沃尔沃等高品质汽车模型现场拍卖。

“2015中国(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运筹一载,再度启程,其以更精准的定位、更贴心的价格、更精美的展具、更精彩的演绎,就天时、接地气、聚人气,引领汽车品质生活、传播汽车文化 “打造销售平台、促进品牌推广、制胜三四线市场”,是汽车参展厂商、经销商,现场购车用户最感便捷、最感有效、最觉实惠、最为亲民、最为难忘的舞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酷帅骑行——芬兰ONE WAY 携手乐视超级自行车震撼亮相

下一篇:2015WPT中国赛赛程公布 总奖励高达8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