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5WPT中国赛赛程公布 总奖励高达888万

内容摘要: 目前,已有数位神秘国际知名选手表达了对2015WPT中国赛的参赛意向,他们的加入,有望助推本次赛事的竞技水准达到新高。本届赛事也将再次邀请扑克赛事总监协会(TDA)创始...

目前,已有数位神秘国际知名选手表达了对2015WPT中国赛的参赛意向,他们的加入,有望助推本次赛事的竞技水准达到新高。本届赛事也将再次邀请扑克赛事总监协会(TDA)创始人、WPT最高级别赛事总监Matt Savage率领的海外职业裁判团队,确保赛事的权威性和专业性。为保证所有赛事项目公平公正,WPT中国赛历来不允许重入,誓将绿色竞技进行到底。

2

WPT四位著名主持人

2015WPT中国赛还将实现更多突破。如WPT将首次委派美国总部的专业扑克电视节目拍摄指导团队,旗下主持团队也将助阵赛事现场。除了通过WPT官网等渠道进行全球直播之外,赛事视频内容还将收录到WPT第十四赛季的视频资料库,登陆FOX体育频道、Discovery等国际知名电视机构播出,这也意味着,2015WPT中国赛也将扩散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目前,2015WPT中国赛主赛资格选拔活动正在联众扑克世界线上展开,WPT三关赛、大师选拔赛、微信专属免费赛等比赛非常火爆,相信随着主赛总奖励和大赛赛程的公布,对仅有的888个主赛资格的争夺必将更加激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潍坊站启幕

下一篇:火车票诈骗又出“新招” 到处骗钱,市民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