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魅族综艺认证微博上线 说25日有大事

内容摘要: 随着手机市场的饱和,营销随之也遇到瓶颈,受众人群较年轻的娱乐节目成了手机企业必须营销的领域。除了OPPO、VIVO等土豪重资赞助综艺节目,华为请陈坤等明星代言,就连小...

随着手机市场的饱和,营销随之也遇到瓶颈,受众人群较年轻的娱乐节目成了手机企业必须营销的领域。除了OPPO、VIVO等土豪重资赞助综艺节目,华为请陈坤等明星代言,就连小米电源都惊现在亚洲天团Super Junior的节目中,自称小公司的魅族在25号不知会又玩出什么花招。

冠名综艺节目?

虽然自称小公司,但拿了阿里巴巴领投的6.5亿美元的魅族,还是有能力冠名一档综艺节目的,但就目前国内能吸引魅族冠名的综艺节目会是?

自主录制综艺节目?

录制一档综艺节目,需要平台、流量以及创意,平台流量这两样魅族都具备,那么如果真的录制,魅族会有怎样的点子,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别像MEZ48一样,亮瞎大家的眼睛。

可能是我们都想多?

虽说无风不起浪,既然认证微博上线了,自然会有它的用意,但以魅族往常「预热的预热的预热」的营销习惯,很大可能这次魅族综艺并不会给大家带来太多的惊喜,可能只是魅族一个花边新闻的账号而已,可能是我们都想多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神马搜索牵手17173等游戏门户,打造最强游戏视频搜索

下一篇:意尔康20年 意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