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意尔康20年 意路前行

内容摘要: 意尔康20年的飞速成长与成功,在于其对品质近乎信仰的推崇,契合着当下每个人的价值观。 如果说,微软是以远景为企业信仰,惠普是以价值观为信仰,强生是以使命为信仰,那...

意尔康20年的飞速成长与成功,在于其对品质近乎信仰的推崇,契合着当下每个人的价值观。 如果说,微软是以远景为企业信仰,惠普是以价值观为信仰,强生是以使命为信仰,那么意尔康就是以品质为信仰。

20年的风风雨雨中,意尔康顺利经受了1996年泡沫经济的考验,经受了2001年加入世贸后欧盟反倾销的冲击,经受了金融风暴前资本投机的诱惑,在心无旁骛中走出了一条成功之路。2004年,意尔康建成了国内皮鞋企业中最大的研发基地,是行业公认投入资金最多的研发中心。2005年,为了更准确掌握潮流的变化和各地消费者的最新需求, 意尔康又相继在晋江、广州、成都、温州四大鞋都设立了研发机构和配套生产基地,以每年超过10万个的开发样品推陈出新,让消费者的双足有了更心仪的选择,更多样的时尚风格。2009年,面对全球性的金融危机,意尔康在皮鞋行业率先推出物超所值的爱心系列产品,把真正的实惠让利给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的开心和意尔康的爱心,共同凝聚成攻克时艰的百倍信心。

\

在波诡云谲的中国鞋业市场里追逐品质,细水长流,千回百折,时进时退。若不是一种信仰般的热情,意尔康无法让品质之树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深植不摇。20年来,成千上万的意尔康人,以真挚之爱镌刻皮鞋之魂,以豪迈之爱挥洒事业之情。始终不变的是,潮起潮落中无畏前行的坦荡与执着。只有真情的付出才有真情的回报,通往消费者内心的路上没有捷径,每一步意尔康都脚踏实地,问心无愧。

2015年是专注的一年,意尔康始终专注做鞋,真诚的奉献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2015年是希望的一年,意尔康审视自我,顺应时尚潮流的发展,不断推出更个性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品。2015年是崭新的一年,意尔康将再次扬帆起航,开启下一个20年。20年,我们不曾忘记意尔康人的同舟共济,更不曾忘记是千千万万消费者陪伴意尔康走到今天。风风雨雨我们共同走过,初心依旧,不变追求,感谢一路有你,让我意路前行。

\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魅族综艺认证微博上线 说25日有大事

下一篇:拍拍看联手中国网球公开赛共话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