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拍拍看联手中国网球公开赛共话体育“盛会”

内容摘要: 共话体育盛会 筑梦产业革新 作为国内防伪防窜及智能营销解决方案的一体化提供商,在解决企业防伪问题、营销层面拍拍看有着深厚的实战经验。对于此项中网赛事,拍拍...

拍拍看联手中国网球公开赛共话体育“盛会”

共话体育盛会 筑梦产业革新

作为国内防伪防窜及智能营销解决方案的一体化提供商,在解决企业防伪问题、营销层面拍拍看有着深厚的实战经验。对于此项中网赛事,拍拍看将联合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以更深入的层面为中网的周边产品提供专利性防伪码。在未来,拍拍看将会用更加精深的防伪专利技术与文化产业进行全面而细致的接轨,像中网今后的电子票、纸质票或是戏剧业等相关文化产业,都会有纹理防伪码为产品的“保驾护航”。同时,对于文化产业的模式、运作理念,拍拍看将与更多文化传媒产业基地共同探讨,努力为中国创新创意文化产品提升新的高度。

相信此次拍拍看加入中网赛事只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一个行业新的阶段。在未来,拍拍看将会协助中国文化产业大放异彩,为中国更多的创意文化产品提供有力支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意尔康20年 意路前行

下一篇:蒙牛与微影时代达成战略合作 10亿基金回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