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知道创宇入驻青岛新区 保障智慧城市安全

内容摘要: 青岛西海岸新区在去年成为第9个国家级新区,建立“岛中岛”,即再造一个青岛经济总量是新区目标。据了解,随着辖区内实行更加开放的优惠政策,前不久总投资140亿的15个重...

青岛西海岸新区在去年成为第9个国家级新区,建立“岛中岛”,即再造一个青岛经济总量是新区目标。据了解,随着辖区内实行更加开放的优惠政策,前不久总投资140亿的15个重点项目刚刚开工,8月13日,又迎来了青岛中德生态园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经济建设喜报频频。同时青岛西海岸新区作为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地区,新区政府大力扶植了一些信息技术产业落户本地,据悉,此次智慧产业项目签约开工的总投资达40亿元,将为新区建设“智慧城市”做出大力贡献。

“国家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区”由住建部和科技部联合评审认定,旨在推进国家智慧城市建设的目标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新型城市建设和加强社会治理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据了解,在智慧城市建设中,青岛西海岸新区将围绕港口、物流、渔业、近海旅游等空间资源优势,以港口延伸腹地,把发展海岸带经济作为海洋产业的基础和载体,建设海洋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海岸线保护监管平台、智慧港口物流等,为政府、社会公众和涉海产业提供及时便捷的海洋综合信息服务。

知道创宇入驻青岛新区 保障智慧城市安全

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工信局局长于增荣介绍签约项目情况

(项目十:北京知道创宇智慧城市信息安全预警监测平台)

项目签约后,知道创宇将入驻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国际海洋信息港”,成立“智慧城市安全预警运营中心”,开发建设智能可视化监测、普查、预警、防御一体化信息安全监管平台,及时应对新区内大规模网络攻击,保障“智慧城市”网络信息安全。“智慧城市的建设,网络建设是其重要的环节,相应而言网络安全将更为重要,我们将通过自身领先的网络安全能力,全力保障青岛西海岸新区‘智慧城市’的顺利建设与运营。”知道创宇公司华东区总经理刘敬帅表示。

知道创宇入驻青岛新区 保障智慧城市安全

知道创宇华东区总经理刘敬帅上台签约(前排左二);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及区政府领导出席签约

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提出网站安全云监测及云防御的高新企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云技术支撑的下一代Web安全解决方案,并帮助用户应对多变的互联网安全威胁。通过在Web安全领域多年的潜心钻研,旗下已拥有ZoomEye、WebSOC、创宇盾等明星产品,已经构建起“看得清、防得住、能溯源”的三位一体云安全体系,旗下创宇盾产品已服务于多家政府、企事业单位,为新环境下提供了强大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蒙牛与微影时代达成战略合作 10亿基金回馈消费者

下一篇:智能路由新玩法,newifi新路由2七夕秀出高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