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能路由新玩法,newifi新路由2七夕秀出高颜值

内容摘要: 活动当天,新路由2特邀绘画大师在纯白色的机身上勾勒素描,再交给情侣们为其进行涂鸦上色,科技范十足的新路由2经过10对情侣天马行空的涂鸦后呈现出更加多彩的面貌。活动...

活动当天,新路由2特邀绘画大师在纯白色的机身上勾勒素描,再交给情侣们为其进行涂鸦上色,科技范十足的新路由2经过10对情侣天马行空的涂鸦后呈现出更加多彩的面貌。活动接近尾声时,还评选出了“高颜值”优秀作品,并为获奖情侣送上情侣大礼。在浪漫轻松的涂鸦中,消费者一方面可以通过涂鸦直接体验新路由2外观“自定义”的乐趣与惊喜,一方面这种情侣手绘定制版的做法在智能路由器中也是首创之举。通过这场七夕情侣涂鸦活动,新路由2展示了其在拥有高实用性的同时,也拥有高颜值的一面。

图片2

newifi新路由2配置功能双升级

新路由2此前于8月7日正式亮相北京798艺术区,引发了行业内媒体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谛听科技创始人兼CEO李程在现场对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新路由2采用了市面最快的MTK路由器方案,接口上均配置全千兆网口,同时还配有双USB口,可外接两支6T硬盘,满足用户再多文件也装的下的需求。AC双信号源的采用,使用户可以随意切换2.4G/5G网络信号源,从而获得更快的上网体验。不得不提的还有其独特的类平板天线技术,可形成椭球形的信号覆盖,为用户提供无盲点无死角的上网体验。同时newifi新路由2还具备家庭私有云,上线防蹭网提醒,以及丰富的插件等多样化功能。新品发布上,newifi新路由2还宣布购买机器即可拥有搜狐视频终身免费VIP会员,实现了内容资源上的跃增。发布会后,新路由2独具匠心的外观以及硬件配置和功能上的全新升级,让新路由2在正式发售前就受到众人期待。

图片3

京东JD+生态,搜狐视频齐助阵

除了高配置高颜值,新路由2还拥有京东JD+生态和搜狐视频两个行业内大佬的高级别助阵支持。京东智能市场部总监戚井峰表示,京东JD+开放的生态圈,为行业创业者及合作伙伴提供了数据、供应链、营销等多方面的支持,此次之所以选择与谛听科技合作,也是看到了谛听科技在智能路由器领域对于产品以及路由器市场都形成了深度的把握。newifi新路由2源自谛听科技,也是京东JD+生态助力的新一代智能硬件产品,是互联网+大背景新常态下的典型跨界产物,符合互联网由消费领域向生产领域拓展的未来趋势。

搜狐视频方面此次则是为新路由2提供了内容方面的支持。据搜狐视频OTT事业部总经理王泉峰介绍,搜狐视频看好智能家居这个方向,开始做一些合作尝试,并认为在硬件方面,路由器是智能家居里一个非常核心的组件。国内智能路由器团队屈指可数,谛听科技是其中比较突出的一支,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获得了业界的认可。新路由2在产品硬件配置上也可以满足搜狐视频应用对硬件的要求。此次与谛听科技合作,用户通过智能路由器就可以很方便地获取自己感兴趣的视频内容。

据悉在此次七夕节涂鸦活动的尝鲜体验之后,newifi新路由2将于8月25日开启全民公测,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知道创宇入驻青岛新区 保障智慧城市安全

下一篇:家装行业的自尊 美得你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