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选艾尔曼健康博士,圆你健康之梦

内容摘要: 深圳艾尔曼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是2006中国深圳成立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拥有五项发明专利及20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并被美国ElmmediCare公司委托,全权代理在亚洲的业务。...

深圳艾尔曼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是2006中国深圳成立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拥有五项发明专利及20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并被美国ElmmediCare公司委托,全权代理在亚洲的业务。

深圳艾尔曼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最新开发的艾尔曼健康博士高电位治疗仪采用了美国ElmmediCare先进技术,已取得国家三类医疗注册证,是同类产品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医疗器械。经临床验证,艾尔曼健康博士高电位治疗仪适用于睡眠障碍以及高血压等疾病的辅助治疗及缓解,全国很多使用者反映设备对功能性便秘和糖尿病等疾病也有辅助治疗效果。由于艾尔曼健康博士高电位治疗仪是一种安全、可靠、全身、无副作用的真正绿色物理治疗康复设备,因此它适用于任何年龄段的人群。对于健康人来说,坚持使用还可以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深圳艾尔曼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最新开发的艾尔曼健康博士高电位治疗仪是给予处于绝缘状态下的人体以交流电位,使身体周围产生特殊的自然仿生电场,利用这种电场对身体的有益功效(生体电理作用)对患者进行治疗的医学仪器。艾尔曼健康博士高电位治疗仪所产生的有益电场,通过对身体表面的刺激,介入神经传递,最后作用于植物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的上位中枢---下丘脑,使人体自我调节机能得到恢复和提升,这样就会恢复人体生来所具有的生体恒常性(身体内环境稳定) ,从而使不适症状得以改善。

深圳艾尔曼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研发的艾尔曼健康博士高电位治疗仪虽然使用3000-9000伏的高压电,但不是直接将电流通入人体内,而是将自然仿生电场轻柔地包围住整个身体进行治疗,所以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危害。 艾尔曼健康博士高电位治疗仪,以非常精致的仿生电流( 0.04毫安)模拟人体内的生物电流( 0.06毫安) ,这种微电流可以透过皮肤到达细胞组织之中,没有任何疼痛和不舒适的感觉,与体内生物电流一样,几乎无法感觉出这种微电流在体内运行流动,以达到治疗的目地 。

艾尔曼健康博士高电位治疗仪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审批注册上市的三类医疗器械,适用于睡眠障碍及高血压等症状的辅助治疗及缓解。深圳艾尔曼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郑重而又客观的提示消费者:艾尔曼健康博士高电位治疗仪不能包治百病,它有相应的禁忌症和适应症,对于危、急、重症患者,请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治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家装行业的自尊 美得你伤不起

下一篇:海尔酒柜支架取材自北美生产200年白橡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