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海尔酒柜支架取材自北美生产200年白橡木

内容摘要: 据介绍,白橡具有坚硬、不易弯曲、防水和防震的特点,再加上其独有的鞣酸单宁成分能有效改善葡萄酒质量,增加葡萄酒酒香的浓郁度,数百年来,白橡一直被认定为保存葡萄酒...

据介绍,白橡具有坚硬、不易弯曲、防水和防震的特点,再加上其独有的鞣酸单宁成分能有效改善葡萄酒质量,增加葡萄酒酒香的浓郁度,数百年来,白橡一直被认定为保存葡萄酒的天然原料,正如法国、德国等各大酒庄均选用橡木桶作为存储葡萄酒的容器。因此从专业储酒的角度出发,海尔酒柜同样选用了白橡木作为酒柜支架的制作原料。

海尔酒柜支架取材自北美生产200年白橡木

如果说将白橡作为酒柜支架的选材不难理解,那么选用的橡木必须生长200年以上,原因又是为何?海尔酒柜相关负责人解释:“和其他树种一样,橡木的生长年龄直接关乎树木的品质,包括橡木的硬度、成熟度、稳定性、色泽等。从美国橡树林的温湿度、光照条件来看,生长年岁超过200年的橡木,其品质、成熟度更有保障;而相比俄罗斯、欧洲等地,美国原生白橡综合稳定性、品质等各方面做到了最佳。”身为专业酒柜制造商,生长200年以上的美国原生白橡无疑成为了海尔酒柜支架的第一选材。

业内人士表示:“从远赴美国东部橡树林精心挑选一根根白橡木,再到对整根橡木的核心部分进行裁切、加工、打磨……海尔酒柜将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倾注到了酒柜中的每一根橡木支架上。”此外,海尔酒柜全球首创“独立双温区”,有效满足了用户对于红、白两种葡萄酒的独立存储与精准控温,收获了来自中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选艾尔曼健康博士,圆你健康之梦

下一篇:YOHOOD2015特别限定款重磅首发猛料尖儿货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