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到“吃货专车” 美味不限行 好吃停不下来

内容摘要: 连续15天的单双号限行和频繁交通管制限制了不少人的出行,但对于一个资深吃货来说,什么都阻止不了追求美食的脚步,这一点,易到用车也想到了。8月25日至29日,易到用车携...

连续15天的单双号限行和频繁交通管制限制了不少人的出行,但对于一个资深吃货来说,什么都阻止不了追求美食的脚步,这一点,易到用车也想到了。8月25日至29日,易到用车携手O2O餐饮品牌叫个鸭子、挑食、虾Baby,共同为用户打造“吃货专车”,伴随酷炫逗趣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为用户带来集美食娱乐为一体的精彩出行体验。

易到“吃货专车” 美味不限行 好吃停不下来

人们常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爱无界,美食也无界。正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易到用车专门在这特殊时期为用户倾力打造了“吃货专车”,随时随地,享受美好。今日起,连续五天,只需登陆易到用车App,点击首页活动页面参与游戏,便有机会获得易到用车专属30元代金券,尊享高品质的极致出行服务;此外,叫个鸭子免费套餐兑换券、挑食双人火锅套餐、虾baby小龙虾兑换券,即便在出行不便的日子,也可以在家中坐享美食。

易到“吃货专车” 美味不限行 好吃停不下来

事实上,易到用车自2010年成立以来,便始终坚持“从心出发”,不仅让用户体验到高品质的出行服务,通过颠覆性的创新跨界,在出行需求基础上为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体验,比如此前联手车企推出的试驾、早餐专车、美甲专车、机场CIP快捷通道等等,旨在全面提升用户的出行品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发柞木豆蔻年华实木地板 还你青春岁月

下一篇:大城小锅火锅加盟利润丰厚 是您投资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