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发柞木豆蔻年华实木地板 还你青春岁月

内容摘要: 柞木地板很常见,因为柞木材质非常适宜做地板。它的结构细腻、材质坚硬,耐磨性、耐腐蚀性都较好,还耐水湿,稳定性高。材色多为白色或黄白色,纹理美观,典雅气质中透露...

柞木地板很常见,因为柞木材质非常适宜做地板。它的结构细腻、材质坚硬,耐磨性、耐腐蚀性都较好,还耐水湿,稳定性高。材色多为白色或黄白色,纹理美观,典雅气质中透露着小清新,有青春年华的韵味。但是由于柞木砍伐过多,数量逐年减少,柞木被列为国家二级珍贵树种。在我国主要分布在东北、华北、西北等地,国外主要分布在俄罗斯、日本、蒙古及朝鲜半岛。

作为新发最新潮实木地板之一的豆蔻年华地板,除了具备原柞木地板的品质外,还具有其自身的独特魅力与优势。

新发柞木豆蔻年华实木地板采用天然原木制作,硬度高、稳定性好是肯定的。其纹理简约自然,绚烂美观,可以和白腊木相娉美。其实用性和美观程度都是极高的,做成仿古系列后,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另外,它拥有新发聪明扣地板的独创安装方式,安装的时候,板与板之间不需预留缝隙,铺装起来的整体效果好,与传统的木龙骨安装方式比,它看起来会更加的自然、大气。

http://www.xinfafloor.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360预警:诈骗电话谎称抗战胜利发补贴 专对老人下手

下一篇:易到“吃货专车” 美味不限行 好吃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