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内容摘要: 在炎热的夏天里能抑制汗味或是恼人的体味,带给肌肤镇定与清凉的感觉,在运动后擦在皮肤上有瞬间的凉爽,还可以让皮肤干爽滑滑的。在沐浴后,可以抑制出汗,长久维持轻爽...

在炎热的夏天里能抑制汗味或是恼人的体味,带给肌肤镇定与清凉的感觉,在运动后擦在皮肤上有瞬间的凉爽,还可以让皮肤干爽滑滑的。在沐浴后,可以抑制出汗,长久维持轻爽的感觉。

共有10种淡淡的香味,清爽宜人,还有限定香味和瞬间降冷-5℃的冰冷版,仿佛置身在海边享受阵阵微风吹来的清凉!

最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超高,携带方便,用前轻轻摇一摇,再擦到身体各个部位即可。

▌2.无比滴儿童用止痒液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在蚊虫极多的夏季,小小的一瓶,可以保娃儿舒服一夏啊!

针对蚊虫等昆虫的叮咬有止痒镇痛疗效。并且对皮肤炎症等也有止痒镇痛疗效。无刺激,无激素,配方温和,专门给小朋友使用。

▌3.VAPE无味台式电子驱蚊器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孩子也可以用的电蚊香,弥足珍贵!

VAPE三倍功效,安全静音,无味无毒,可以横放,可以竖放,还可以挂壁,超级方便!驱蚊产品根据环境,温度等自然因素,每个人使用的效果都不同,可以预防和减少蚊子的叮咬,一天8小时,可使用1200小时。经济实惠,药物不含对人有害物质,不用插电移动自由自在。

▌4.安耐晒金瓶

夏天必备的日本8大法宝

夏季断货王的头衔非大名鼎鼎的金瓶安耐晒莫属了吧。不愧是防晒中的战斗机,适用于各种肤质,各种户外活动!效果的话,你们懂得!

▌5.山本汉方大麦若叶青汁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在众多青汁牌子里,山本汉方的这款在中国知名度最高,超高的性价比是它的一大卖点!

炎热的夏季容易出现食欲不振,作为长寿之国日本家喻户晓的碱性植物之王,富含多种纤维元素,可以均衡饮食营养,难怪日本人都离不开它呢。而且在炎热的夏季,来一杯冰冰凉的青汁牛奶,也可以消暑解渴,真是棒棒哒。

▌6.新版232爽快酵素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新版爽快酵素选用232种食材,使用珍贵菌种发酵熟成,有助于排出体内废弃物堆积导致的毒素,长期食用可净化血液,加入神奇植物弗斯可林提取物,减肥效果明显,同时添加儿童用级别的双歧杆菌,有效改善肠内环境。

适合想要调节肠胃机能降三高缓解痛经的人群,700天以上充分发酵,减肥排毒通便秘,降血脂、血糖、血压。在日本每40秒钟卖出一袋的人气单品!

▌7.卡乐比果仁谷物营养即食麦片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卡乐比这款麦片绝对是日本市场的霸主,老少皆宜,营养又不便秘。富含水果颗粒与多种果仁谷物营养麦片!连续2年获日本麦片销量第一!

含水果颗粒、干果子、玄米、燕麦、麦子、膳食纤维!泡牛奶放进酸奶里或者做冰淇淋都可以!即冲即食,超多水果颗粒 ,让早餐变得方便又营养!

▌8.汉方水果蔬菜清洗贝壳粉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首当其冲的杀菌高手就是这款贝壳粉!日本汉方研究所开发的天然贝壳除菌粉。能彻底清除农药、防腐剂、腊残留、大肠菌等危害我们健康的有害物质。

贝壳除菌粉不仅具有除菌作用,更有食物保鲜作用。洗后的食品吃起来口感更好。深受日本主妇的各大好评!

▌9.树之惠 天然树液足贴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使用足贴进行排毒,可以减轻淋巴系统的负担,并可以帮助改善淋巴系统和相关的血液系统的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提高睡眠质量,排出体内毒素,从而改善人体内部的动态平衡,使人更加健康!

▌10.盛田屋豆乳面膜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这个名气也不用多说了吧!纯天然素材制造,孕妇也可以使用的面膜。保湿美白效果没的说!敷一次一整天都水水嫩嫩。面膜选材温和安全,敏感肌也可以使用!量足足的一瓶,加上超萌的外形,后购率超高,断货再正常不过!

▌11.小林退烧贴

夏天必备的日本8大法宝

该退热贴是利用水汽化吸热而达到降低温度的目的,可8小时提供清凉感觉。给发烧或者头疼、牙疼、肌肉酸疼的宝宝缓解因发热酸痛带来的不适感,是家庭药箱中需要常备的辅助治疗用品。

该产品有2种包装,粉色的是透明的,而蓝色的是不透明的,而且粉色装添加了更多的抗过敏因子,更适用于2岁以下的宝宝和肌肤敏感的人群。

▌12.狮王 休足时间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人人都需要,这个缓解腿酸腿疼非常有效!洗澡完后贴在特别酸痛的部位,贴上去后腿部会凉凉的,舒缓腿部压力,隔天腿部就不会再感到酸痛。休足时间贴片含有丰富的水分,气化可冷却脚部,让累了一天的脚马上恢复活力。

▌13.和光堂绿茶爽身粉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炎炎夏日,爽身粉对宝宝来说必不可少。不少妈妈对爽身粉里面的滑石粉成分望而生畏。日本和光堂爽身粉的粉末经过微处理,不易飞扬,长居日本婴儿用爽身粉的销售榜首。

▌14.soft stone祛味除臭止汗膏

夏天必备的日本8大法宝

一款COSME殿堂赏的好东东!含有薄荷芳香和独特的天然消臭石成分,能有效去除汗味,持久抑汗,出门前使用,长时间维持肌肤干爽、舒适。

消臭成分能够长时间持续,出门在外一天清清爽爽!男女都可以用,非常适合容易出汗的亲!

▌15.参天玫瑰眼药水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优雅的香水瓶设计,滴嘴倾斜设计,即使化了眼妆也可以轻松滴眼睛,同时滴进去不象其他去红血丝眼药水那样过分凉,所以更加适合女生。保护角膜,增加眼睛润泽度,最主打的是还具有玫瑰芳香,堪称眼药水中的爱马仕。

▌16.spa treatment蛇毒眼膜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这款眼膜的精华液非常之多,面膜纸质地厚实,剪裁合理服帖。贴在眼尾部也就是眼睛下3mm左右刚刚好,既可以补充养分又不会扎到眼睛。

敷完10分钟后还可以敷法令纹,除了用在眼部,法令纹,唇周任何小细纹横生的地方也都是可以用,一物多用的产品最可爱。

盒装设计,内有密封盖,配专门的小镊子,避免手指与眼膜直接接触,包装设计既安全又卫生。

▌17.肌美精3D面膜蓝款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夏季,美白面膜备受妹纸们的宠爱!针对脸的凹凸所设计,高纯度维他命c添加,每片面膜中都含有30ml浓度极高的超润透美容液,含丰富的玻尿酸,能彻底渗透至肌肤深处。

有效防止皮肤受外界环境的侵扰,防止皮肤的氧化,为角质补充足够的水分及营养,清爽滋润,皮肤能够迅速吸收,使皮肤达到柔白优化的效果。

▌18.utena佑天兰果冻面膜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红色:双重玻尿酸深层保湿

蓝色:双重胶原蛋白弹力保湿

每片面膜饱含多达33g的美容液,可使干燥的肌肤瞬间滋润,渗透至肌肤角质层内部,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让你拥有柔滑Q弹的肌肤。推荐给对面膜的补水力有一定要求的人。

▌19.奥尔滨健康水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上市35年在日本创下每12秒销售一瓶、年销量100万瓶的奇迹。以薏仁等植物萃取精华为主要成分,具有美白、镇定、收敛、保湿等功效。健康水可以平衡肌肤水油平衡,舒缓痘痘和闭口粉刺。

非常适合夏天使用,尤其在晒后使用会有立竿见影的镇定功效,能马上缓解红肿和脱皮。湿敷效果更好哦!

▌20.2015新版POLA美白丸

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刮起了美白丸的风潮,在众多美白丸当中,属于日本贵妇级别的POLA深受大家的喜爱,导致严重脱销!

这款美白丸纯植物提取,从身体内部美白,全身美白,新版美白丸增强了淡斑功效,是最安全健康有效的美白丸,有经济能力的选这款最好了。

夏天必备的日本8大法宝

微信公众号 :日本窗

微信公众号 :看日本

这里,有关于日本的一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金所:引领金融新格局

下一篇:兵戈扰攘下,小树用优品重新定义众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