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兵戈扰攘下,小树用优品重新定义众筹

内容摘要: “学硕念了六年高分子,相关企业工作了七年,自己出来创业孤军奋战了300多个日夜,才做出来个生活中大部分家庭需求的墙壁无痕黏胶,满怀期待在某众筹平台上线项目却失败了...

“学硕念了六年高分子,相关企业工作了七年,自己出来创业孤军奋战了300多个日夜,才做出来个生活中大部分家庭需求的墙壁无痕黏胶,满怀期待在某众筹平台上线项目却失败了,我不明白也很困惑。“一位林姓创业者不解道。

“第一次在朋友圈看到有人说众筹觉得很新鲜,就去度娘了一把发现小马哥和强东哥都在做这玩意就随便逛了逛,确实很多好玩的东西新颖的想法,就花了些钱支持一下,收到货后却傻眼了,先不说质量和描述差太多,有些竟然搞假骗人简直不能忍!这和变相的电商有什么区别?!”一位白领消费者吐槽。

我相信这是作为创业者的你和作为消费者的我都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说众筹是寻求消费者的需求和认同感进行商品买卖,那在“资助了一个梦想”的同时,是否有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预先审核,保障“这个梦想”的真实性和优质性?因为难免会出现项目滥竽充数,产品良莠不齐的现象。

“在与众多初识众筹网站的人交流之后,我发现这是一个基于普通消费者的最基本诉求,毕竟产品好不好除了生产方大家都不知道,项目详情页里也是产品的生产者自己所做的概述,而消费者并没有得到任何保障。只做优品,由我们提供对产品最严格的评测报告,再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这就是我们想做的事情。”小树众筹创始人说道。

1

打造最严格的产品评测机制

“我们平台上的每一个产品,我都可以信心十足地保证,它们跟同类产品对比在某个方面绝对是高品质的好东西。”小树众筹首席运营石林自信满满地说道。

在如何保证优品这一核心问题上,小树团队走过不少弯路,一次次地尝试、实践、推翻再验证,才最终形成了自己的创新众筹模式——务必将小树打造成为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平台,完善并强化独属于小树的最严格评测,筛选优品,尊重投资者和创业者。

首先,在内部建立一个专门的品测部。实行投票打分制,所有上线产品无一例外都必须先通过小树团队内部人员的认可。比如九瓢粉条,小树团队所有人都亲自品尝过它的味道,无添加纯手工古法制作,让你不得不倾心它的美味。又如疯兔盒子,小树品测部全员都去参加了疯兔团队的产品内部发布,从美食的购买渠道到挑选定制全程参与,只为让每一个人都能尝遍世界美味。

其次,邀请某个领域的专业人员或达人领袖来参加评测。比如爸爸的选择品牌纸尿裤,在现场看过来自荷兰生物实验室大叔的产品拆解,以及原宝洁研发主管用此产品对比国外某母婴大牌各个部分细节后,相信你会对中国制造更有信心。而来自英国的iWhale轻奢女士品牌,一群坚持了十年的伦敦设计师们致力于魅力女士的贴心陪伴而研发的香薰加湿系列,相信会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幸福滋味。

再者,邀请消费者参与亲评。只有真正使用了产品的消费者才具有话语权,所有的评测过程都将在小树平台上进行完整地跟踪,消费者对产品有任何的建议都会得到项目发起人的及时反馈,让消费者真正参与到产品的开发中。精准监测孩子每一秒温度变化的秒秒测智能温度监测仪,由原诺基亚创新研发团队原班人马倾心四年研发而成,也获得了广大宝妈们的一致好评,如果你也曾参加秒秒测的沙龙活动,相信你会感触更深。而最近推出的“夏日百元特惠·喝啤酒吃龙虾”线下活动也在熊猫精酿的北新桥店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

在交谈最后,作为奶爸的我意外地得到了小树团队赠与的一捆九瓢粉条和一包爸爸的选择纸尿裤。“你也是我们的潜在消费者,请你也参与测评一下这两款产品吧。” 小树团队的一位品测部姑娘笑着推荐道。

如果说众筹正改变着人们对传统买卖的思维模式,而定位于“用优品定义众筹”的小树在这场风起云涌的革命中又将扮演什么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即便是不完美,但起步总归是好的,如果你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扫描以下二维码,可以直接向小树团队说出你的期待,或者推荐你发现的优品。

 

2

3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日本国内夏季最畅销20大药妆王!

下一篇:龙飞翔集团走进《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