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潍柴发动机或成港口牵引车标配

内容摘要: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近年来,中国进出口贸易不断发展,集装箱吞吐量已经达到全球第一。伴随着中国集装箱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用户对物流装备升级的需求愈发强烈,高...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近年来,中国进出口贸易不断发展,集装箱吞吐量已经达到全球第一。伴随着中国集装箱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用户对物流装备升级的需求愈发强烈,高出勤、低油耗、长寿命、低运营成本的高品质重卡成为了行业的共同期待。潍柴系列发动机性能可靠、动力强劲、油耗低,给大家带来了高效运营和价值突破,强力助推港口运输装备大升级。

适合市场的才是最好的

近年来,港口物流发展态势向好,货运量增加,同时,港口城市的排放法规更严,对港口牵引车的排放、性能等要求水涨船高。港口牵引车作为特种车辆,是专门为当地港口运输集装箱服务的,根据港口当地货物以及路况的不同,对牵引车动力有着不同的要求,但是用户存在一些共同需求:经济性好、维修方便、驾乘舒适性高等。

据相关人员介绍:潍柴在港口运输行业主推WP6、WP7、WP10,其中WP6、WP7是小型牵引车的首选,发动机安装体积小、动力强劲、效率高、噪音低,能够极大的满足牵引车灵活、动力足、舒适等要求。而WP10则主要针对重型牵引车,它强大的马力完全可以轻松应对港口大型集装箱运输。

发动机行业不是一个快速消费市场,潍柴人始终坚持着一个理念:无论何时,产品的性能都是第一位的。全系列的发动机承袭潍柴品质基因,结合港口运输情况及用户驾驶习惯,实现“节油、安全、可靠、舒适、运营成本低”的全面突破,维修养护方便简单,适用于港口内、外短途高效运输。

技术领先,引领市场发展风向

虽然潍柴在牵引车领域起步较晚,但却不能否认潍柴在发动机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进入港口物流市场以后,潍柴更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术研发优势,创新使用了多种领先技术,解决了发动机节能减排等难题。

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排放,对于中国内燃机行业来说任重道远。WP6、WP7、WP10系列发动机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其燃油耗、排放、噪声、可靠性等技术指标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采用BOSCH公司最先进的高压共轨电控系统对燃烧系统、供油系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经济性、可靠性、排放和噪音等技术指标在国内同功率柴油机中居领先水平,维修成本低,使用成本低,燃油经济性更优越。

潍柴千人研发队伍和“五国十地”研发格局的形成,为发动机尖端技术的研发提供了可靠保证。目前,通过对燃油系统优化、喷射压力、喷油规律优化,采用新型燃烧技术、可变截面增压技术、两级增压技术、PBS技术,以及借助动力总成优化,潍柴大幅提高发动机的燃油效率,使得牵引车更低油耗、更少运营成本成为了现实。这些技术不但取得了市场的认可,在可靠性、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部分技术甚至还成为同行业竞争对手争相模仿却始终无法超越的对象。

服务更周到 潍柴发动机或将成为港口牵引车标配

成本是港口物流运输企业的关注点之一,而除了发动机油耗之外,潍柴还用良好的服务为车辆运营保驾护航。

服务作为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一直是潍柴立于不败之地的一柄利器。由卖产品到卖服务,潍柴在其产品销售网络的基础上,建立了自己的产品服务网络,尤其在国际售后服务方面,遍布36个国家的办事处为全世界的产品都能够提供来自潍柴的优质服务。

而在中国,基于我国地理网络的42个办事处,5000家服务网点真正做到了有需要的地方就有潍柴的服务。在中国,如果有潍柴的产品出现问题,只要拨打服务电话,工作人员就能在4个小时之内到达发达地区,而像新疆、西藏这样的欠发达地区,潍柴的服务人员也能在8个小时之内到达事发地点,充分发挥车辆和人员的潜力,降低车辆运营成本,实现持续盈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红牛:用人才评估构建“发展型”团队

下一篇:德成控股徐小波:新型创意项目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