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成控股徐小波:新型创意项目的借鉴

内容摘要: 重庆首批打造的“中国摩”创意项目是中外经济文化交流的载体,据业内人士报道:该项目引进健康养生、生态智慧、文化创意教育、商业等全方位的资源、打造绿色生态宜居、丰...

重庆首批打造的“中国摩”创意项目是中外经济文化交流的载体,据业内人士报道:该项目引进健康养生、生态智慧、文化创意教育、商业等全方位的资源、打造绿色生态宜居、丰富多彩的国际化健康型城市,像在美国,就有很多家长利用周末的时光带着孩子来带这样的项目中体验各种各样的多彩生活,各种主题的乐园让家庭、情侣尽享其乐。德成控股集团在董事长徐小波的带领下,坚持“诚信务实、厚德敬业、合作进取、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在发展的浪潮中,乘风破浪,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制高点。

类似“中国摩”这样的游乐项目,将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集中在这里,为他们创造流连忘返的经历,将商业植入游乐生活圈,形成世界级游购商旅中心。德成控股集团董事长带领着德成集团始终务实“诚信务实、厚德敬业、合作进取、拼搏创新”的精神,在产业发展中不断前进,实现“国际企业,百年德成”的企业愿景,值得我们学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潍柴发动机或成港口牵引车标配

下一篇:阅兵资讯一网打尽 看UC全新首页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