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奢影,坚持推行精致护肤进程,返璞归真最为情真

内容摘要: 企业发展之路在于企业定位,企业定位依据市场消费导向,而奢影品牌却摒弃传统,走不同于现下美容护肤品牌之路,奢影品牌坚持以“精致护肤、奢华享受”为品牌信条,坚持以...

企业发展之路在于企业定位,企业定位依据市场消费导向,而奢影品牌却摒弃传统,走不同于现下美容护肤品牌之路,奢影品牌坚持以“精致护肤、奢华享受”为品牌信条,坚持以卓越的品牌品质打动消费者,返璞归真,不以市场来计算品牌价值,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企业发展道路。

北京大德盛广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公司挂牌成立之前,现北京大德盛广商贸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常文云先生是国内“精致美容护肤”首倡者,奢影品牌创始人常文云先生经历了市场崩坏和品牌混杂的时代,常文云先生有一句话常挂在嘴边:“没有求真务实的品牌、不以消费者使用感受为准绳的品牌,注定不长久。”

图片1

常文云先生一语成譏,并率先预见到美容护肤市场的大变动,在2014年年末的行业清洗中,美容护肤市场迎来了一缕清风,行业更加清晰,品牌具有保证,在此大背景下,常文云先生创立奢影品牌,由此开启了奢影品牌的“以心铸造美丽”的企业之路。

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消费者的使用感受作为品牌调整的战略目标,以呵护消费者容颜为品牌基准,奢影品牌只为消费者而生,将消费者置于至高无上的位置,这是企业之根本,也是奢影品牌赖以为生的品牌基础。

图片2

常文云先生是深谙其道,多年的率领团队研发经验使他深深的知道原材料选用的重要性,曾经供职于世界大品牌美容护肤品公司常文云先生更深知国际标准,而六年的天使投资人经验,也使常文云先生致力于行业改革,推出“干净、贴心”产品的愿望越来越强烈,2015年,奢影品牌以心为基,以消费者为导向,震撼来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传统礼品触“电”崛起,微商平台入驻北京礼品展

下一篇:与国际接轨 蒙牛达能领航低温乳制品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