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与国际接轨 蒙牛达能领航低温乳制品产业

内容摘要: 据了解,自2014年6月起,蒙牛达能便开始整合双方在中国的低温乳制品业务,精简产品组合,以三大明星品牌为主打,透过改善资产利用率、加强规模优势,并采取审慎的费用投入...

据了解,自2014年6月起,蒙牛达能便开始整合双方在中国的低温乳制品业务,精简产品组合,以三大明星品牌为主打,透过改善资产利用率、加强规模优势,并采取审慎的费用投入及资本开支等措施,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从而有效提升低温业务的盈利能力。年中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蒙牛达能在去年基础上,进行战略延续,仍旧与蒙牛母品牌同步发力,力推优益C、冠益乳和碧悠,三大明星品牌。但除此之外,合资公司还积极研发新品,巩固产品优势——冠益乳针对不同区域的市场需求,推出即饮型和燕麦两个新品;碧悠的170克大杯无添加酸奶率先在上海上市,主打华东及华南市场。并且,蒙牛达能还联合出品的基础性酸奶也进行了配方改良。

与国际接轨 蒙牛达能领航低温乳制品产业

此外,据相关企业负责人透露,为推动产品研发以及新品升级,达能已经派驻专家对蒙牛全国旗下11间工厂完成了审核对标,除了运营效率的提升,更旨从生产运营方面达到国际标准。马鞍山工厂作为全国首家改造试点项目,已经完成了75技术升级并通过了达能全球运营标准审核。2015年,清远低温工厂将成为第2家对标升级工厂。另外,冷链物流方面的改造也已被提上日程,针对双方的冷链系统差异,整合资源,统一标准、规范管理。目前,蒙牛达能正在实现一条从产品设计—生产—物流—消费者全链条对标国际之路。

8月23日,蒙牛达能合资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首次公开媒体亮相在马鞍山工厂举行,10余位媒体及消费者组成的参观团对改造升级的低温生产线进行了参观走访,同时,就消费者关注的食品安全和低温乳制品消费问题,生产专家进行了专业解答。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低温乳制品研发创新的合资公司,蒙牛达能除了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产品,还将消费意识的培养与消费常识的普及作为己任。

与国际接轨 蒙牛达能领航低温乳制品产业

目前,蒙牛达能合资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低温乳制品生产企业。作为蒙牛集团国际化的前沿阵地之一,双方通过差异互补,产品创新,以国际化的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奉献营养。未来,蒙牛达能将携手更多国际领先的乳制品企业,继续领航低温产业,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奢影,坚持推行精致护肤进程,返璞归真最为情真

下一篇:中企动力给网络骗子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