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Zealong杰境茶进驻上海虹桥机场公务机候机大楼

内容摘要: 6月份的数据称,上海虹桥机场公务机候机基地出入境班次有近150架次,单月出入境航班创新高。随着上海自贸区建设不断推进及陆家嘴金融中心的快速发展,公务机架次、出入境...

6月份的数据称,上海虹桥机场公务机候机基地出入境班次有近150架次,单月出入境航班创新高。随着上海自贸区建设不断推进及陆家嘴金融中心的快速发展,公务机架次、出入境人数均呈现不断攀升态势,每年增幅可达20%以上。

公务机的乘机手续简单,无需候机,不受航班和目的地限制,可根据旅客需求订制个性化线路,深受各国政要及高端商务旅客们所青睐。一般出入公务机的候机大楼的都是政商文体界名流大咖,比如企业高层、富豪、演艺明星等群体。

2

(Zealong杰境被各国政商名流所青睐)

而这也是Zealong茶的主要消费群体。作为新西兰的国礼茶,Zealong茶非常名贵,包括习大大、英国卡米拉殿下、新西兰总理John Key、中国香港特首曾荫权、马云、周晓光、靳羽西、杨澜等在内的政商名流都曾饮用它并对其赞赏有加。

经冲泡后的Zealong茶饮用起来味美甘醇,纯正原茶境界,如邂逅千年茶韵。Zealong茶每季仅峰产3900公斤,在全球实行定制销售。它坚持有机生产和生态农法,被誉为世界上最纯净的茶,是全球唯一通过欧盟、美国、新西兰、中国有机认证、IOS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HALAL清真食品认证八大有机认证的茶叶。

3

(Zealong杰境茶园图)

Zealong茶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后,曾赞助巴黎中国电影节、商业女性精英峰会等高端峰会,供应场所包括五星级酒店、高级会所等高端人士聚集之地,是近两年在中国精英圈层迅速风靡起来的有机茶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更多的爱茶人士对Zealong茶的购买需求,目前,Zealong茶京东众筹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广大茶友们可分别以1元、278元、556元等不同档位的超值尊享价来支持Zealong众筹项目。http://trade.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18349

4

另外,Zealong茶也正式登陆上海虹桥机场的液晶屏广告区和首都机场T3航站楼,以生动形象的广告形式向国人推广有机茶种植理念和有机茶茶文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10亿体验金”万份特饮 简理财联手友宝送大礼

下一篇:高岩——百位书画艺术传播大使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