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10亿体验金”万份特饮 简理财联手友宝送大礼

内容摘要: 2015年7月30日,北京友宝科贸有限公司获得凯雷集团投资5.3亿元人民币。目前,成立于2010年友宝科贸已成为国内顶尖自动售货机运营商之一,此番与简理财联合将在北上广深以...

2015年7月30日,北京友宝科贸有限公司获得凯雷集团投资5.3亿元人民币。目前,成立于2010年友宝科贸已成为国内顶尖自动售货机运营商之一,此番与简理财联合将在北上广深以及杭州多地推出扫描二维码下载APP即可免费获得指定饮品,用户享受到实惠的同时还能得到来自全球化上市集团昆仑万维(股票代码:300418)旗下理财平台简理财提供的万元理财体验金。

据了解,简理财为新晋移动端活期理财平台,上线99天交易额及突破10亿,用户规模近百万,被业内称为“现象级”的活期理财产品。究其成功的原因,业内人士表示,简理财广受好评源于打破“活期理财不活”的潜规则,比如一些平台采取“一个月只能赎回一次”的限制,这在很大程度上把流动性打了折扣。还有部分平台,采取的是“一个月只能赎回三次”的形式,同时还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让所谓的活期理财成为定期。

相比来看,移动端APP简理财,每天所获利息自动复投,并可随存随取,不限次数,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真正实现“高流动性”,根本上打破了理财产品中“活期不活”的困局,而且100元起投基本无任何门槛。

细心的投资者不难觉察到,当前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一降再降活期存款年利率仅为0.35%,万元存款趴在银行账户中一年收益才为35块,一年期存款利率也只有1.75%,还赶不上CPI上涨幅度。曾经火爆一时的余额宝,目前也已经降到3%左右。而简理财在满足充足流动性的同时,在收益上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回报,上线百余天,简理财的年化收益始终稳定在8%之上,约为活期存款的23倍,这也是被投资者追捧的另一个因素。

对于理财来讲为用户创造价值是核心,而未来移动互联网理财将并不只是生息,将会打破时间、地域等限制,加入更多的场景应用,此次友宝与简理财的合作意义正在于此,有一天你会发现生活因理财而改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45°外延,第四使馆区气象蔚然,利锦府开启“上东区”生活

下一篇:Zealong杰境茶进驻上海虹桥机场公务机候机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