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45°外延,第四使馆区气象蔚然,利锦府开启“上东区”生活

内容摘要: 目前,伴随北京第四使馆区落户东坝,该区内将安排1000多亩建设用地,足够容纳20余家使馆,每个使馆区的开发建设都会对相关区域产生有利影响,带动发展,而北京前三个使馆区...

目前,伴随北京第四使馆区落户东坝,该区内将安排1000多亩建设用地,足够容纳20余家使馆,每个使馆区的开发建设都会对相关区域产生有利影响,带动发展,而北京前三个使馆区由西向东不断发展的历程便是有力的印证。未来几年,东坝的城市化程度,相当于东扩后的北京CBD,聚集高端商业娱乐、总部商务办公和国际交流服务业,包括政商界在内的社会各界精英群体将云集于此,大量涉外资源引入、高端人士进驻,同时带动区域居住需求,建设成为集高端住宅、大型购物、娱乐文化、商务酒店等在内的国际住区,也将成为北京最具升值前景的高端居住板块,打造北京下一个高端都会。

统计数据显示,从2013年年底至今,东坝区域出让5宗地块均为住宅用地,规划总建面53.64万平方米,平均楼面价格为22157元/平方米;2015年的北京楼市在高价地迭出,8月初,国土挂牌出让东坝南区24号地块的消息一经放出,高达30.5亿元的起拍价震惊楼市,引发各界热议。然而,东坝作为朝阳区最后一个可大面积开发的组团,同时肩负多项城市高端配套规划,又正值腾飞的节点,区域规划和配套落实,天时地利人和都已具备。客观来讲,随着四环内土地供应量缩减,更将有大量房企涌入东坝,这股“东坝效应”还将持续发热,东坝区域商品房均价未来超过10万绝非天方夜谭,而且达成的速度之快会令世人咋舌。

据了解,位于东坝第四使馆区核心区域的17万平米高端精致综合体——利锦府,毗邻东五环交通便利,同时坐享机场临空经济区,地铁3号线、12号线等立体化交通网络,地处连接各大商圈的核心地带。项目涵盖住宅、星级酒店、高档会所、顶级商业等多个业态,满足业主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生活娱乐休闲购物需求。众多国际大师团队强强联手规划设计,在稀缺资源中臻现建筑价值,打造现代智能一体化生活的新领域,引领使馆“上东区”高端居住新准则。

区域房价提升并不遥远,抢占先机才是关键!利锦府6号楼130-138㎡三居现已火热在售,九月LOFT即将盛大问世,不可复制的一体化智能生活,拥有绝版地段价值,强劲的区域发展优势、地段好、配套齐,超高性价比,错过不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5年8月份 互联网私募股权融资行业发展动态报告

下一篇:“10亿体验金”万份特饮 简理财联手友宝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