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Zealong杰境有机茶在香港荣获“最佳有机饮品奖”

内容摘要: 在前不久刚刚于香港结束的“亚洲天然及有机产品博览2015”上,新西兰的国礼茶Zealong杰境有机茶在众多有机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由业内人士票选得出的“最佳有机饮品奖...

在前不久刚刚于香港结束的“亚洲天然及有机产品博览2015”上,新西兰的国礼茶Zealong杰境有机茶在众多有机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由业内人士票选得出的“最佳有机饮品奖”。作为业内最具规模、最专业、针对性最强的天然、有机及健康食品的采购洽谈和交易交流的平台,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千余名参展商及超过5000名有机界业内人士到访。

图片1

图片2

(Zealong杰境获“最佳有机饮品奖”)

“Zealong杰境有机茶首次亮相展会,就摘取了此次最具重量级的奖项——最佳有机饮品奖,可谓实至名归。Zealong高品质的有机茶叶和别具一格的精致包装,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我们也期待,站在新起点上的Zealong,能够越做越好,为有机茶行业做好表率作用。”此次展会的主办方代表StuartBailey先生如是说。

图片3

(合影留念)

Zealong是全球唯一通过欧盟、美国、新西兰、中国有机认证、IOS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HALAL清真食品认证的茶叶,真正做到了有机可循,是深受全球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所信赖和认可的有机茶。Zealong杰境植根于真正的纯天然生态茶园中,接受新西兰100%纯净的空气、水源、土壤和阳光。在生产和种植过程中,Zealong从不施用化肥、农药和除草剂等。为了保障它的原茶口感和天然有机,茶园甚至不惜用婴儿奶粉防蚜虫吸食嫩叶。在制作和包装上,Zealong采用无尘车间加工,并专场从韩国定制的有机包装袋,完全做到了纯净有机的高品质茶叶。

图片4

(Zealong展会上受欢迎)

据悉,在未来十多年,中国市场有机产品的年消耗量将以50%的速度增长,预计中国将于2020年前发展为全球第四大有机产品市场。而在有机茶行业,虽然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有机茶的需求日益增长,但有机茶园面积仅占我国茶园面积总体占比的8.4%左右。而Zealong杰境有机茶的出现,有助于推动有机茶在中国的发展和普及,为业界树立了有机茶新标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岩——百位书画艺术传播大使专题报道

下一篇:潘苹果“梦工厂”走进南口:“追梦者”杨国庆的抗战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