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迪信通联手《碟中谍5》 跨界营销玩出新境界

内容摘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碟中谍5》的合作品牌之一,迪信通的粉丝早在电影正式上映之前就已经获得了众多福利。迪信通旗下多家门店全天候滚动播放电影片花、提供阿汤哥人形立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碟中谍5》的合作品牌之一,迪信通的粉丝早在电影正式上映之前就已经获得了众多福利。迪信通旗下多家门店全天候滚动播放电影片花、提供阿汤哥人形立牌给粉丝合影,巨幅电影海报与迪信通卡通公仔更是相映成趣;此外,迪信通还提供了更加“实际”的福利,近万张电影票、观影爆米花不在话下,粉丝见面会场场爆满,而足够幸运的粉丝还收到了首映邀请函,得到了与阿汤哥面对面接触合影的机会。

1

迪信通此次携手《碟中谍5》可谓是跨界营销的典范案例。众所周知,跨界营销有一定的操作难度,匹配良好的合作伙伴至关重要,合作对象要有足够的覆盖人群、利益共等、用户契合度高、能够实现资源互换,而此番迪信通与《碟中谍5》的跨界营销无一例外符合这些准则,将二者的优势元素渗透并融合,玩出了新境界。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连锁卖场,迪信通在全国各地拥有3000家门店,在不断推进线下实体店的扩张之时,积极开展O2O业务。巧合的是,迪信通成立与发展的时间几乎可以与《碟中谍》系列重合,发展历程与品牌内涵存在共同点,虽然运作成熟,但仍不断追求创新,这就形成了合作的良好基础。此外,双方都覆盖了足够大的用户基数,这也保证了营销效果。迪信通遍布全国的零售网络是其天然优势,海量渠道可以帮助《碟中谍5》扩大宣传的阵地,吸引更多人观影,拉动电影票房,而《碟中谍5》则能够加速迪信通品牌的国际化进程,通过跨界合作,双方品牌的立体感与纵深感都得以增强,实现了双赢。

对于迪信通来说,与电影进行跨界合作只是牛刀小试,迪信通集团副总裁裴启迪表示,跨界营销是未来营销的主流,跨界营销真正体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对于企业进一步细分消费市场,更好的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有重要的促进意义,有利于企业为顾客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产品、更多更好的消费体验与感受。迪信通将在跨界营销方面进一步探索,挑选匹配的合作伙伴,实现资源和优势互换,使营销本身更具效率,以相对小的付出撬动更大的价值,未来顾客到迪信通将不再是单纯的购机体验,而且同时将获得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多功能一站式的增值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潘苹果“梦工厂”走进南口:“追梦者”杨国庆的抗战纪念

下一篇:《总设计师邓小平》铜像在中共中央党校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