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百9月全国联动 空前力度引领全城

内容摘要: 目前,新世界百货在北京共有崇文店、望京店、大望路店、顺义店、燕郊店五家分店,此次“超级丰盛宴”活动全城联动,众多品牌门店参与其中,活动热度、让利力度比以往提升...

目前,新世界百货在北京共有崇文店、望京店、大望路店、顺义店、燕郊店五家分店,此次“超级丰盛宴”活动全城联动,众多品牌门店参与其中,活动热度、让利力度比以往提升更多,活动将从9月4日持续至9月20日,以保证所有消费者能以最实惠的价格畅享各类商品,使市民享受一次温暖超值的购物体验。

盛宴一:全天礼金送不停 限时折扣升级

9月4日-5日,9月10日-13日,9月18日-20日开门至20:00期间服装服饰折扣基础上再满1000送200抵用券,9月4日-5日,9月10日-13日,9月18日-20日,14:00-20:00可同享以上折扣并满1688元赠珊瑚绒毯,此外,更有男女正装、床品、箱包等指定品类在指定时段享受限时加赠。

盛宴二:晚间更疯狂 特品限时畅收

分店9月4日-5日,9月11日-12日20:00-22:00期间服装服饰满99送100积分,同时,在崇文新世界店还可同时独享在21:00-22:00期间交款服装服饰类商品消费满8800送2000抵用券;此外,阿迪耐克等运动品牌分时段在各店享受限时畅收,还有众多品牌名表限时收积分,给你最疯狂的超值体验。

盛宴三: 满额赠好礼

9月4-5日,9月10-13日,9月18-20日,持N-VIP卡当日单张现沽单附装服饰类在折扣基础上满688元赠卡通马克杯,满1588元赠DQ月饼礼盒提货券,满2888元赠美的电磁炉,有买有赠,好礼多多,惊喜多多。

盛宴四:银行线上积分兑礼

在店内O2O活动中,特别添加了”银行线上线下积分兑换活动”.持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享受线上积分兑礼(9月7-20日)只要9积分,即可兑换小黄鸭香皂一份,此外中国工商银行线上50000积分可兑换100元新世界购物卡,同时工行\招行\光大银行限时1000送100,超强回馈让你抢到手软.

盛宴五:水果/舞蹈/健身盛宴

9月12日首届京津冀新世界杯武林盛宴将在青春馆户外广场进行大比拼,广场舞阿姨再起PK硝烟,一起舞动《爱我中华》,刮起《最炫民族风》,看谁是真正的舞林高手,舞林争霸为你揭晓谜底。另外,9月19-20日,崇文店青春馆户外广场还将举办健身达人大比拼,大胆秀出你的身材将有机会赢取现场大礼,超级爱运动的你,现场可以看到小鲜肉PK肌肉男。而蔬果快乐大比拼水果创意节将贯穿整个活动,现场将有巧手达人与水果雕刻大师一起共创神奇水果造型。

盛宴六:万元打车红包免费送

O2O时代,线上打车已成广大消费者出行最先选择的便捷交通方式,深受用户喜爱的“滴滴打车”在9月4日-20日活动期间,顾客到崇文新世界只要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滴滴打车百元大礼包,更多省钱利器和周到服务尽在崇文新世界百货。

据了解,“金九银十”是一年内难得的消费旺季,各项优惠活动十分丰富,除以上优惠信息,还有大型特卖、限时收返积分等众多超值优惠活动聚惠新世界百货,力图在品类范围、品牌阵容、优惠力度上打造更多亮点,给消费者的秋季购物需求带来更多的实惠选择。

新世界百货作为百货商场中的佼佼者,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提供最满意最超值的服务,真正做到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消费者的利益着想,如果你的秋装还没有备好,如果你也想让自己的购物超所值,不如前往新世界百货感受一把狂购氛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波士顿金融平台铸就品质典范

下一篇:酵瘦美博会上大放光彩 引领美容食疗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