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酵瘦美博会上大放光彩 引领美容食疗新潮流

内容摘要: 全球第一专业展览会酵瘦来袭 2015年9月4日—6日,第43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将在广州琶洲隆重举行。酵瘦作为美博会新秀,无论是黑金展馆,还是高端形象的三酵合一排毒酵素产...

全球第一专业展览会酵瘦来袭

2015年9月4日—6日,第43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将在广州琶洲隆重举行。酵瘦作为美博会新秀,无论是黑金展馆,还是高端形象的三酵合一排毒酵素产品,一经亮相,都如同黑色精灵大放异彩,受到观众热捧。

图片1

本届展会将刷新多项美容化妆品展会的纪录,此次琶洲展会共有26个展馆,展览总面积达26万平方米,有近3800多家的参展品牌企业将在本届展会华丽亮相。预计在3天的展期里,有近24万的观众与买家进场观展。中国国际美博会已跃身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覆盖板块品类最全的全球第一专业展览会。

图片2

酵瘦“互联网+”模式大受欢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百9月全国联动 空前力度引领全城

下一篇:中国华信在捷克掀起收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