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愉约,把高端服务搬到线上

内容摘要: 2015年9月初,“愉约”——由深圳市第四次元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专注高端服务预约的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营。它以“让每次预约都可以愉快的完成”为理念,正式将高端服务预约...

2015年9月初,“愉约”——由深圳市第四次元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专注高端服务预约的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营。它以“让每次预约都可以愉快的完成”为理念,正式将高端服务预约搬到线上。愉约为店家、师傅及顾客提供了一个高效快速的互动沟通平台,将形成新型的移动服务生态系统。

通过愉约,顾客端在添加师傅后,可以随时查看师傅的排班表,预约时只需点击表上的一个空白时间点,预约即刻完成。师傅终端会自动获取商家制定的排班表,而顾客完成的预约也会实时更新显示在排班表上,供师傅查看。而商家端需要做的便是及时做好排班表,发送给师傅,供顾客选择。

愉约有两大特色:一是主要针对于熟人群体,即顾客添加的都是自己熟悉的师傅,而熟悉的师傅熟悉顾客的基本情况,可以为顾客做出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并能很好的照顾到顾客的消费习惯与喜好;另一大特色是它适用于所有存在一对一服务的行业,包括美容、按摩、健身和音乐培训等。从此,顾客使用一个公众号就可以完成所有高端服务行业的预约。

愉约给所有店家提供了一个方便好用的平台,帮助店家实现线上预约和到店服务的O2O模式,更好地抵御上门服务的冲击。同时可以大大提升对老客户的维护和巩固,而且推广效果可查、每笔交易可跟踪。这样更加有利于店家实现科学有效的管理。

愉约,只想为服务业的发展尽一份力,为商家分一份忧,为顾客添一份方便,仅此而已。

二维码.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贝贝网1.5周年近底价 高性价比是“王牌”

下一篇:中国·河西走廊第五届有机葡萄美酒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