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贝贝网1.5周年近底价 高性价比是“王牌”

内容摘要: 众所周知,在整个电商领域,母婴行业商品的特殊性较为明显。商品的外观、样式乃至配色都对以女性消费人群为主的消费心理产生着重要影响。然而,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商品本...

众所周知,在整个电商领域,母婴行业商品的特殊性较为明显。商品的外观、样式乃至配色都对以女性消费人群为主的消费心理产生着重要影响。然而,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商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性才是决定母婴用品市场行情的关键。据了解,贝贝网为确保将高品质的商品推荐给消费者,其背后拥有一支超过百人的买手团队。该买手团队在国内外海量的母婴商品中通过专业视角仔细甄别遴选,经过严格的“挑刺”环节,最终将优质的供应商招至麾下,进而将品质安全、可靠、放心的商品推荐上架,供消费者限时选购。

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保证品质,商品的价格可以说直接左右着用户的购买情绪。如何能够让消费者以更加低廉的价格买到优质母婴商品是大多数母婴电商从业者都在思考的问题。对此,贝贝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创立之初,贝贝网即确定了与供应商“联营”的商业模式。简言之,消费者在贝贝网付款购买商品,订单信息会第一时间同步显示在贝贝网以及供应商的系统后台,接到订单的供应商将直接把商品邮寄给消费者,海外购则是从保税区直接发货。由于“联营”让电商平台节省了库存、物流成本,进而确保了商品能够以低廉的价格直面消费者。

另据该负责人介绍,贝贝网极为重视用户的消费体验。为了帮助消费者缩短检索时间,同时将高性价比的商品推荐给消费者,贝贝网的热卖排行榜可以给挑剔的网购达人妈妈提供最具价值的购买意见。童装、童鞋、玩具、用品、四大类多款“应季”热卖商品以图文形式最为直观的推荐给消费者。

一名产品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分众电商”的发展战略还是“联营”模式的商业思路亦或“限时特卖”的销售形式,最终都是为了让更多中国妈妈享受到多层次、全方位、适合时代发展的生活需求。据了解,包括7月份的母婴节在内,贝贝网915的大促同样集结全品类、不同层次的促销方式回馈消费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神奇的智能控制离不开DSP数字信号处理器

下一篇:愉约,把高端服务搬到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