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9月9就喝酒 千人举杯点亮“双子塔”

内容摘要: 据重慶啤酒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打造#为重庆开心加一杯#的活动,初衷源于土生土长的重庆人对于自己家乡的自豪和热爱。“众所周知,重庆人爱吃能喝会耍,无论是在重庆...

据重慶啤酒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打造#为重庆开心加一杯#的活动,初衷源于土生土长的重庆人对于自己家乡的自豪和热爱。“众所周知,重庆人爱吃能喝会耍,无论是在重庆还是在异乡的重庆人,都对家乡有着强烈的自豪感。重慶啤酒作为重庆的本土骄傲,希望能借此活动唤起所有重庆年轻人的自豪感,做开心重庆人,为重庆开心加一杯。”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重慶啤酒联手@新浪重庆 官方微博、大渝网社区、重慶啤酒官方微博微信等多个平台和渠道,以各种形式发起#为重庆开心加一杯#互动活动,吸引上万重庆市民线上“加一杯”。据悉,主办方当晚还在现场准备了9吨重慶啤酒,邀请

9月9就喝酒 千人举杯点亮“双子塔”

全市市民一起9月9就喝酒,畅怀共饮为重庆开心加一杯。

随着2015年南滨重慶啤酒节圆满落幕,为期4个月的重慶啤酒麻辣松活动也在“9月9就喝酒”的畅饮中完美跑过了终点线。自重慶啤酒麻辣松开跑以来,这场重慶啤酒为消费者重磅打造的吃喝玩乐新运动,跑过了7月7私人美食节、8月8南宋穿越趴、9月9就喝酒重慶啤酒节,为数万消费者带来了吃喝玩乐“开心加一倍”的优惠和福利,成为消费者吃喝玩乐路上的忠实玩伴。未来,重慶啤酒还将坚持“开心加一倍”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开心加倍的吃喝玩乐体验,更多详情请持续关注重慶啤酒官方微博和微信(ID:cqpj1958)。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杨凌伊美时依依红颜羊胎盘振兴民族工业的希望

下一篇:陇神戎发力争年内在吉尔吉斯斯坦注册 或将受益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