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ISC 2015安全训练营:8小时打造顶尖安全领袖

内容摘要: 据了解,因为主讲者层次较高,对听众的要求也不低。在“安全训练营”的介绍中,不少课程说明里明确提出了“学员要求”。譬如“iOS用户态漏洞挖掘与利用”课程,明确要求学...

据了解,因为主讲者层次较高,对听众的要求也不低。在“安全训练营”的介绍中,不少课程说明里明确提出了“学员要求”。譬如“iOS用户态漏洞挖掘与利用”课程,明确要求学员“熟悉ARM指令集,具备安全漏洞原理的基础知识”,且需“自备MAC电脑一台”。而且,该课程的名额仅限20人,真是有钱也不能任性。

截止记者发稿前,“安全训练营”的门票已经销售超过80%,其中不乏2万的高价票。八折限时仅剩最后几天,抢票请至:http://isc.360.cn/2015/training.html

ISC 2015安全训练营:8小时打造顶尖安全领袖

图:ISC 2015安全训练营导师阵容强大 8小时打造顶尖安全领袖

作为ISC 2015首日的“安全训练营”是ISC 2015的重中之重。在本次ISC 2015的3天会期中独占1整天。全部课程共八堂课,这些课程包括泛“无线”物联网安全、Android漏洞分析及安全体系研究、脑洞大开的渗透测试、样本攻防对抗及大数据处理、数据科学在安全分析中的应用与实践等。这些技术范儿强烈的课程关注网络安全前沿领域与最新趋势,对于网络安全从业者来说,是一个“打开脑洞”的黄金时刻。

“安全训练营”主讲讲师都是业界知名的技术专家,共有13位世界级安全高手参与主讲,号称“东半球最高段位白帽子黑客全体出动”。知情人士透露,这些主讲讲师除了北京公交卡漏洞首个发现者/北京地铁通信漏洞的首个发现者杨卿、盘古团队首席科学家/佐治亚理工学院计算机系研究员王铁磊之外,还包括多次被微软致谢的宋申雷、双螺旋攻防实验室负责人/PKAV团队负责人张瑞冬、美国北卡州立大学计算机博士/独立发现多个Linux内核及厂商驱动0-day漏洞的吴家志等。

全部一整天的课程历时8小时,自上午8点开始签到至下午17点30分,国内最顶尖的网络安全工程师将在这8小时中分享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又因为这些课程是凭票入场,最高票价高达2万/张,最低的票价也要7千/张,也决定了参加这些课程的听众大多为业界技术牛人。

安全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全球进入万物互联的时代,网络安全相关的技术演讲、培训层出不穷,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的机构与商业公司都举办过网络安全相关的课程,但是,像ISC 2015首日的“安全训练营”这样高水准、高密度、高关注度的“三高”网络安全课程在全球范围都不多见,因此,对于中国的网络安全从业者来说,能够在家门口参与这样高水平的网络安全课程,机会十分难得。

据悉,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360公司共同主办,创办于2013年,历经3年发展,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大规模、最专业的信息安全行业年度会议,系安全行业和产业沟通、交流合作的主要平台,也被称为亚洲安全行业的风向标。今年参与ISC 2015的嘉宾还包括前美国国家安全局、五角大楼网络司令部首任司令基斯.亚历山大(Gen.KeithB.Alexander)将军等网络安全领域的国际知名人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四季清华MBA?宜信小微企业助力计划 管理咨询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下一篇:大美昌黎 壹亩葡园 壹生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