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迪拜奇迹-哈利法塔

内容摘要: 哈利法塔Y形楼面的设计灵感源自沙漠之花蜘蛛兰的花瓣与花茎结构,简洁、严谨、抗风。来自美洲、欧洲、亚洲三大洲的设计师和施工团队历时5年,在阿拉伯海湾创造了这一迷人...

哈利法塔Y形楼面的设计灵感源自沙漠之花蜘蛛兰的花瓣与花茎结构,简洁、严谨、抗风。来自美洲、欧洲、亚洲三大洲的设计师和施工团队历时5年,在阿拉伯海湾创造了这一迷人景观。但它最初给世人的印象,与其说惊艳,不如说震撼。在哈利法塔落成的当年,汤姆克鲁斯就迫不及待地在《碟中谍4》中攀登到它的外墙去奔跑了,拍摄之余,还登顶坐在塔尖上留影,这种超凡景象惊呆了世人。

但是,哈利法塔用来震惊人类的世界纪录不止于高度。它拥有世界上最快的电梯,可以用10米/秒的速度,60秒就可将客人送达观景台。乘坐便利的电梯进入哈利法塔内部后,人们会再次因尊贵非凡的服务设施而惊喜。这里拥有世界上第一家的阿玛尼酒店,配有144间套房以及餐厅、温泉等等,到处弥漫着深入到骨髓的阿玛尼风格。时尚巨子Giorgio Armani以“创造心目中完美酒店”的渴望,亲自操刀设计这个酒店。

试着想象从哈利法塔俯瞰下去,会看到怎么样的世界?以广袤沙漠为背景的整个现代都市世界都在你的足下,哈利法塔,带给你从未有过的视觉盛宴!如果你走到迪拜的大街上,随处可见华丽的超跑、壮丽精美的建筑、以及穿着落地长袍的当地人……迪拜,让你大开眼界!

现在机会来了,哈利法塔微信公众账号正式登陆中国,微信搜索“哈利法塔”关注了解那些只能在迪拜发生的事情,参加互动还领取哈利法塔官方送出的精彩奖品,土豪之旅等着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信红包秒抢利器 首选华为麦芒4

下一篇:安杰玛相约陈晓东 强强联手鉴证非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