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杰玛相约陈晓东 强强联手鉴证非凡品质

内容摘要: 今年7月,著名高端精油品牌安杰玛宣布与香港巨星陈晓东签约,由此陈晓东先生成为安杰玛新一代的品牌代言人。本次合作是安杰玛这个拥有悠久历史的精油品牌第一次使用代言人...

今年7月,著名高端精油品牌安杰玛宣布与香港巨星陈晓东签约,由此陈晓东先生成为安杰玛新一代的品牌代言人。本次合作是安杰玛这个拥有悠久历史的精油品牌第一次使用代言人,也是陈晓东先生成为人父后,决定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之后的重要工作活动之一。

图片1

安杰玛始创于1973年,它是专业对纯天然植物进行研究、探索进而加工成产品的著名品牌。早在1980年安杰玛就已风靡整个欧洲,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同时,安杰玛一直保持着业界纯天然植物精油与新型芳香疗法的开发、研制以及推广的领先地位。安杰玛拥有数百名研究开发的专家团队,以确保旗下精油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达到使用后反应迅速、疗效快的最佳效果。

图片2

现如今,植物精油已成了美容护肤的新生代力量。我们知道,将植物进行光合作用后分布在植物叶子、花瓣上的香囊进行提炼萃取,便成为了人们所熟知的植物精油。不过精油虽好,若配置和使用不当,容易对身体带来一定的危害性。基于精油的这一特殊性,安杰玛在精油的提炼上十分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

经由安杰玛专家的精心选材,经过10余道科学专业的工艺流程进行生产,最终炼就了安杰玛精油的优质、毒副作用微乎其微,以保证每一款产品提供到消费者手里的都是安全、有效、健康的。

图片3

出道以来陈晓东凭借着阳光正面,且热爱公益事业的优质形象受到媒体与大众的一致认可。如今身为人父,渐渐将重心从事业偏移到家庭中来,处处尽显父爱的伟大。陈晓东先生这些优秀的特质也正契合着安杰玛品牌的自然、纯真、阳光、柔和、健康和优质,这也正是安杰玛本次诚邀陈晓东作为代言人的重要原因。陈晓东本人也曾表示,“之所以选择安杰玛为其代言,是因为安杰玛精油是以健康、自然为理念的优质高端精油品牌。身为人父的自己如今对健康更加关注,对品牌的代言也更为严格。”安杰玛的产品正是经受了市场严苛的考验而被陈晓东认可的。

图片4

目前,安杰玛现已推出300多个系列产品,涵盖护牙、安眠、祛痘、护肤等不同健康功用,每种产品都具有卓越功效和精致品质,保障顾客使用后缓解身体不适,改善身体状况。安杰玛,这个悠久历史的英国高端精油品牌相约陈晓东强强联手,秉承着健康、安全、品质的共同理念,共同打造健康新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迪拜奇迹-哈利法塔

下一篇:家电住建业两巨头联手,开启1+1>2合作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