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四川航空公司成为首家直接订购静洁动力发动机的中国航空公司

内容摘要: “20年前川航成为V2500?发动机的启动客户。现在我们期待着使用普惠公司静洁动力发动机为我们的A320neo机队提供动力,由此掀开公司历史的新篇章。”川航董事长李海鹰表示:...

“20年前川航成为V2500?发动机的启动客户。现在我们期待着使用普惠公司静洁动力发动机为我们的A320neo机队提供动力,由此掀开公司历史的新篇章。”川航董事长李海鹰表示:“随着川航持续增长和发展,我们努力寻找创新途径,以便进一步提高效率,而普惠公司静洁动力发动机将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静洁动力齿轮传动涡扇?发动机从其理念产生以来就以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而重塑航空业。” 普惠公司商用发动机总裁格雷戈?格恩哈特(Greg Gernhardt)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够继续与川航合作,并使用改变游戏规则的静洁动力发动机为其机队提供动力,这些发动机将为川航在未来若干年里带来可观的运营收益和无与伦比的绩效。”

四川航空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大西南的四川省省会成都市。川航开通抵达北京、哈尔滨、杭州、西安、三亚等200多个城市的国内航线和飞往亚洲、澳洲和北美的国际航线。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欲了解有关联合技术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utc.com,或关注公司微博@联合技术中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家电住建业两巨头联手,开启1+1>2合作新场景

下一篇:21315全国征信系统上线“信用监督官”记录企业征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