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吉祥航空公司选择V2500发动机为其A320ceo飞机提供动力

内容摘要: “仅仅不到10年,吉祥航空公司就经历了迅猛发展,在中国航空运输业占有一席之地。”吉祥航空公司董事长王均金说道:“兼具可靠性和先进技术,恰如V2500发动机与A321ceo飞...

“仅仅不到10年,吉祥航空公司就经历了迅猛发展,在中国航空运输业占有一席之地。”吉祥航空公司董事长王均金说道:“兼具可靠性和先进技术,恰如V2500发动机与A321ceo飞机,对我们企业的未来弥足珍贵。”

“吉祥航空公司在过去短短10年间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功令人印象深刻。” 普惠公司商用发动机总裁格雷戈?格恩哈特(Greg Gernhardt)表示:“我很高兴吉祥航空选择V2500发动机为其新的A321ceo机队提供动力,我们也非常荣幸吉祥航空成为V2500和普惠公司的新客户。”

迄今,我们已经为全球近200家客户交付了6,600多台V2500发动机。

吉祥航空有限公司是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虹桥和浦东两个国际枢纽机场运营。吉祥航空公司经营国内客货、邮政、商务和旅游包机等航空运输,还开通了飞往香港、澳门与周边国家的航班。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

本新闻稿包含关于未来商业机会的前瞻性陈述。因特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造成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结果大相径庭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航空业需求水平的变化、航空旅行水平的变化、飞机制造数量的变化;设计、开发、生产和支持先进技术和新产品与服务时面临的挑战;以及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联合技术公司不定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提及的因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1315全国征信系统上线“信用监督官”记录企业征信结果

下一篇:拿好大眼神器 赶超国民老公一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