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漫画网剧联动!网易漫画新作《猎行者》连载两周即成热门IP

内容摘要: 对于《猎行者》这次获得爱奇艺的肯定进入文学版权库,并将被改编成网剧和游戏,网易漫画负责人也表达了兴奋和祝福。定位于精品原创正版漫画平台的网易漫画,一直希望能推...

对于《猎行者》这次获得爱奇艺的肯定进入文学版权库,并将被改编成网剧和游戏,网易漫画负责人也表达了兴奋和祝福。定位于精品原创正版漫画平台的网易漫画,一直希望能推动国内原创正版漫画的发展,而除了平台连载外、影视和游戏联动无疑将极大的提升原创漫画的商业价值,鼓励更多的作者投入到原创漫画创作中来。《猎行者》无疑将成为这种商业模式的重要范例,权迎升负责IP创造,网易漫画负责网络连载,爱奇艺负责影视化及游戏化开发。真正形成同步线上线下全方位、多媒体跨界互动的泛娱乐热门IP!

漫画网剧联动!网易漫画新作《猎行者》连载两周即成热门IP

 

目前,《猎行者》的漫画进度正在进入高速展开阶段,权迎升先生甚至不惜以“日更“的速度来加速这一进程。主角“阳二郎”的神秘强大以及与社会的格格不入已经日趋明显,而关键的女主角却还尚未显露。面对可能筹拍的《猎行者》真人剧,究竟谁才是网友心目中最适合扮演“阳二郎”及其红颜知己的人选,网易漫画也将随时关注并第一时间与读者分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内O2O市场将破4600亿,社区O2O前景广阔

下一篇:奋进共“容”,让区位优势插上专业高校的翅膀 ——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暨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