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贝驰儿童安全座椅,您身边的安全座椅专家

内容摘要: 当不少车主还在犹豫买进口还是国产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时,国内安全座椅市场已悄然发生变化:婴儿潮、二胎松绑、消费升级等因素正推动着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今年贝驰、好孩...

当不少车主还在犹豫买进口还是国产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时,国内安全座椅市场已悄然发生变化:婴儿潮、二胎松绑、消费升级等因素正推动着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今年贝驰、好孩子、britax等知名儿童安全座椅品牌的销量都呈现上升态势,折射出国内安全座椅市场产销两旺。加上从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强制性认证(未获得3C认证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不得销售、进口或者在其它经营活动中使用),国产品牌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或将在规范整治之后迎来高速增长。

不论选购进口还是国产安全座椅,归根到底还是产品安全性的问题。安全是儿童座椅的命脉。不少人都听过“买安全座椅,先看认证”的说法。贝驰儿童安全座椅专业生产和销售儿童安全座椅、汽车安全座椅,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十大品牌排行榜权威发布,安全伴随,品质卓越,数万用户口啤见证!

今天推荐一款品牌为贝驰儿童安全座椅,在安全检测上,所有的本体材质及面料都符合欧规环保和中国3C标准要求,3c与ECE双重保障。国家认证的3c证书和欧盟ECE证书更加肯定了我们产品的质量值得您的信赖,远离那些没有任何安全保障的劣质产品吧。

1

其材质主要为环保工程塑料,环保针织面料;安装上自带TOPTETHER更加安全固定;自带ISOFIT装置安装使用更加安全便捷。

一拉式可调节五点式安全带固定,简易操作;可拆卸底座使用更加方便;三段式可调节头部满足儿童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加宽加大的头部肩部侧保护(SIP)更加安全;座椅头部填充EPS缓冲材料,能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自带靠垫使儿童使用更加舒适;加宽过的底座更加宽大舒适;特制透气面料更加贴心;额外增添EPE缓冲垫。

该产品包含红色、米色、黑色、蓝色等多色四款可供您选择哦!

2

四款颜色产品呈现

企业简介:

宁波贝驰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婴儿用品生产厂家, 主要产品有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儿童餐椅,游戏床等婴童用品。公司坐落于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之一的港口城市-宁波,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的慈溪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厂区环境优美,公司占地面积达2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2000平方米。

公司技术力量和人力资源雄厚,设计开发人员、业务员、生产、品质管理人员均在婴儿用品行业从事多年,具有丰富的经验。 从产品开发到出货以及售后,具有一套完整的体系和专业的团队。

公司秉承严谨的工作作风,发扬一次性把事情做对的风格,人人具有以质量第一的品质意识;以顾客至上,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 以追求卓越,持续改进的思维方式;以诚信为本,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从而达到双方共同发展、共同成长的愿景。

孩子的安全是我们的责任,孩子的快乐是我们的使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根神奇的魔法线 朗科i368新品惊艳上市

下一篇:三问婴儿车安全:宝宝睡车里怎么会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