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三问婴儿车安全:宝宝睡车里怎么会掉下来?

内容摘要: 9个月大的男宝宝在婴儿车上睡觉时险些丧命!原来,在脱离大人视线那段时间里,孩子滑下婴儿车,脸朝下口鼻埋在垫子里动弹不得,发生了严重窒息。扬子晚报记者从常州市儿童...

9个月大的男宝宝在婴儿车上睡觉时险些丧命!原来,在脱离大人视线那段时间里,孩子滑下婴儿车,脸朝下口鼻埋在垫子里动弹不得,发生了严重窒息。扬子晚报记者从常州市儿童医院了解到,幸亏抢救及时,孩子才捡回条命。记者探访婴儿车市场发现,婴儿车本身也存在质量良莠不齐,带来安全隐患,家长需要注意。

奶奶带着孙女出去转一圈 睡在婴儿车里的孙子不行了

[ 查看全文 ]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贝驰儿童安全座椅,您身边的安全座椅专家

下一篇:聚贸与舟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宗跨境电商助推江海联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