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单盘累计销售50亿!泰禾·1号街区如何称霸通州台湖

内容摘要:回顾2015年,北京市行政副中心的规划设计总体布局方案已经确定,行政办公区起步区已经开工。未来北京市将聚焦通州,加快推进市行政副中心建设,全力推动京津冀一体化。而位...

回顾2015年,北京市行政副中心的规划设计总体布局方案已经确定,行政办公区起步区已经开工。未来北京市将聚焦通州,加快推进市行政副中心建设,全力推动京津冀一体化。而位于京津冀一体化的门户环渤海总部基地的泰禾·1号街区项目高出周边万余元,现已累计销售已达近50亿,而泰禾·1号街区LOFT与平墅已经全部售罄,现黄金旺铺仍在持续热销之中;

稀缺产品---大面宽商铺设计,打造鲜活潮流特区

就业主群体特征来讲,LOFT的业主当是潮流新宠,街区的2000户业主为街区注入了无限活力草田策划,而街区又是年轻人的潮流大本营活动,泰禾•1号街区商铺设计恰好迎合了这些特点。街区的商业动线设计,让消费者对时尚触手可及。商铺拥有6米至8米的大面宽,大部分商铺进深/面宽<3,立面采用流线型全玻璃幕墙设计,可视性高,无论处在商街哪一个位置,都无需担心客流问题。泰禾•1号街区开放式商街第一时间截留高端消费需求,适合各种业态经营,吃喝玩乐一站式经营。

独特区位---东五环流金之地,助街区成京城潜力股

泰禾·1号街区占据东五环,毗邻国家千亿重点规划区域——环渤海总部基地,现已开建的17号线,未来将与亦庄线、21号线、东五环、京津高速、京沈高速组构成“梦幻级“交通网,作为连接通州与其他商圈的交通枢纽,又是京津冀一体化的先行区,连接世界繁华,升值潜力无限。

踞守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活动策划,泰禾•1号街区金铺首推,永辉超市、肯德基等国内外品牌商家现已入驻,把握财富风向,坐享财富增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移动在电商平台大展拳脚业务更贴近“网民”需求

下一篇:无障碍、更干净 360清理大师2015年月月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