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盛世光明携手百度打通智能移动广告生态链

内容摘要: 作为移动互联网广告技术的先行者,盛世光明推出的浏览器嵌入式广告发布技术,无疑是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的一次技术革命,这种广告模式彻底改变当前移动互联网广告生态,让用...

 

作为移动互联网广告技术的先行者,盛世光明推出的浏览器嵌入式广告发布技术,无疑是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的一次技术革命,这种广告模式彻底改变当前移动互联网广告生态,让用户不再对手机上弹出的广告感到头痛。

这次盛世光明和百度广告联盟成功签约合作,这为打通移动互联网广告生态链提供了重要的基础。一个是广告内容提供商,另一个是技术和广告发布渠道提供商,两者的合作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广告的效果,进而为商家提供高质量的营销服务,并为商家带来不菲的利润。

盛世光明和百度的共赢

盛世光明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发布渠道提供商,无疑是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的先行者,首先从技术层面占据了领先优势。不过作为一个技术专家,在广告内容的拓展方面还存在着一定的瓶颈,因此寻求广告内容提供商进行合作成为一个必然趋势,在这个环境下,百度广告联盟作为国内互联网最大的广告内容提供商必然会进入盛世光明的视野,因此这两个公司的合作就有了重要的基础。

当然基础为基础,合作的结果必然是共赢。百度广告联盟无疑是PC网络端的广告霸主,可是在移动互联网细分市场,由于手机屏幕较小,广告发布的技术手段比较匮乏,移动互联网广告的市场份额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处于比较低的水平。传统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基本上都是基于各种应用APP软件内部推送广告,由于大部分应用APP的使用频繁度不足,导致移动互联网广告推送的机会也就非常有限。

但是,盛世光明的浏览器嵌入式广告发布技术,却可以在任何一款浏览器打开的每一个网页中嵌入广告,这种嵌入广告不遮挡屏幕,不遮挡浏览的网页内容,具有非常人性化的界面和展示效果。由于浏览器是手机中使用最为频繁的应用,这种技术不仅仅可以大大改善上网体验,还可以大大增加广告的展示次数。百度广告联盟选择和盛世光明合作,就能够让自身的广告内容最大限度地展现给移动用户,从而占据移动互联网更多的广告市场份额。

根据业界的评估,移动互联网广告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每年六百多亿元,并且在以每年100%的速率高速增长。随着手机移动上网的普及,这个广告市场的蛋糕会越做越大。所以盛世光明和百度之间的合作必然会达到共赢。

盛世光明无线Wifi审计设备应用进一步拓展

盛世光明无线Wifi审计设备应用的进一步拓展,自然也是吸引百度加盟盛世光明的一个重要因素。根据盛世光明的官方数据,当前盛世光明的无线Wifi审计设备已经在全国25个省区成功应用,在各类公共场所、商场、宾馆、酒店以及各种娱乐场所等都有布局,用户数也在快速增长,根据盛世光明当前的发展速度,可以预计在未来的几年里,用户数将会达到亿级水平,在这个市场规模下,必然会给合作的商家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而且,盛世光明也在积极和其他的无线路由器厂商以及APP开发企业开展合作,大力推动浏览器嵌入式广告技术,通过在这些厂商的设备中置入相应的广告插件,让这些合作伙伴和盛世光明以及广告商一道,能够实现共赢多赢。而随着合作厂家的增多,必然会对整个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推动作用。

盛世光明和百度广告联盟的合作,必然彻底颠覆传统的移动互联网广告业务模式,构建新的移动互联网广告生态,形成一个百度广告、盛世光明和合作伙伴多方共赢的广告生态链,为移动互联网广告推送提供智能化、人性化的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上网体验,繁荣移动互联网广告市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主播失误遭人利用,直播行业“鱼”大招风

下一篇:黑水虻产业:第65届全国虻链论坛在山东曹县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