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国春季农机展,植保无人机突破新技术

内容摘要: 随着农业机械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我国农业航空技术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土地集约化管理趋势加快、统防统治和专业化防治日渐普及的背景下,无人机将成为农业植保发展的新趋势。...

 随着农业机械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我国农业航空技术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土地集约化管理趋势加快、统防统治和专业化防治日渐普及的背景下,无人机将成为农业植保发展的新趋势。

3月10日,在郑州举办的2016全国(春季)农机展可谓“众星云集,光彩夺目”。家住中牟县的赵先生一进展馆就直奔无人机展区,他说自从他接触过农用无人机,便看好这个行业的发展,并渴望组建自己的植保服务公司。“用这个打药,不仅轻松,还省钱,我可是反复算过账的,回本快,盈利快。”

赵先生一进馆就看到了深圳高科新农最新发布的“德美特”农用无人机,迫不及待地与现场工作人员聊了起来。

据高科新农市场发言人吴义元现场介绍,此次新品“德美特”的命名源自希腊神话中的丰收女神,象征丰收与希望。同时还介绍了德美特单旋翼电动农用无人机是目前国内最大载荷的电动植保无人机,净载药量达20L;突破性地采用了北斗差分定位技术,真正实现三频定位,精度可达厘米级;真正实现“定高、定速、定距离”及全自主飞行功能。

      

 “航空植保是我国农业机械化进程中的关键环节,高科新农也一直秉承”借力高科技,发展新农业”的使命,为推进我国农业现代化尽一份绵薄之力。”吴义元如是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返佣互惠联盟教你如何识别现货投资陷阱

下一篇:2016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将于4月16日深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