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6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将于4月16日深圳举行

内容摘要: 一年一度的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即将于2016年4月16日在深圳拉开帷幕。这是一个国家级、国际化、高端化纯总裁级的创新思想盛会。总裁网讯(通讯员胡永香)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

 一年一度的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即将于2016年4月16日在深圳拉开帷幕。这是一个国家级、国际化、高端化纯总裁级的创新思想盛会。

总裁网讯(通讯员胡永香)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实现“中国梦”为引领,继续落实中央领导关于进一步办好大会的系列指示精神,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之2016全球总裁创新峰会,由总裁网和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联合会具体承办将于4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簕杜鹃厅举行。这是一个国家级、国际化、高端化纯总裁级的创新思想盛会。

往届峰会现场图

全球金融经济新常态,互联网+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一带一路”国家级顶层战略,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正“如海啸般扑面而来”,新科技、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等关键词成为新时代企业家的使命和责任。时值中国“十三五”开局之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引擎热潮下,企业面临新一轮的变革与创新,中国企业家如何与时俱进,创造一个时代持续发展的奇迹?据峰会承办方总裁网CEO沈洋透露:2016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将邀请50+中外知名企业家、100+知名投资大佬现场分享互动,邀请100+海内外媒体联合报道峰会内容。同时在市场运营方面还通过全球合伙人计划,让峰会更加开放、更有参与感。

2016全球总裁创新峰会主题为“融合世界、连接未来”。峰会设有主旨演讲包括全球视野下中国企业创新、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实业结合与转型升级、互联网+中小微企业融资新模式、“双创”浪潮下创客精神等五个演讲内容,一个高层圆桌论坛“互联网+投融资的未来”,一个高端对话论道“共享经济下的孵化器新模式”。

峰会高层圆桌论坛:互联网+ 投融资的未来

中国十三五”规划:拓展网络新经济,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互联网深度广泛应用,映射到投融资层面,“互联网+”的相关行业前景和投资价值是否依然看好?尤其是网络安全、网络基础设施投资、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车联网、物联网等行业的投融资机会等。(峰会将邀请3-5位知名投资家、企业家就“互联网+投融资的未来”,展开脑力激荡的智慧交流、思想对话)

峰会高端对话论道:共享经济下孵化器新模式

随着“双创”风口下,中国进入全民创客时代;“创客经济”带动孵化器(创新园区、众创空间等)一拥而起、如火如荼,像海尔、TCL、联想、百度、腾讯、京东等大企业也纷纷加入,催生新业态创造新需求、新服务和新增长点,而形态多样、良莠不齐的孵化器环境下值得思考的是:孵化器的未来路在何方?共享经济下的各方价值?管理模式?互联网+?投融资对接?(峰会邀请3-5位知名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创新创客、创业者代表就“共享经济下孵化器新模式”, 展开脑力激荡的智慧交流、思想对话)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峰会是在“两会”后在深圳举办的第一个国家级、国际性、高端化纯总裁级的创新思想盛会,2016全球总裁创新峰会继续秉承“全球智慧、共享发展”理念,以全球化视野的战略性眼光,通过“主旨演讲+高端对话+项目对接”,围绕投融资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模式创新,关注创新创业企业,来自全球1000多位知名大中型企业总裁、金融投资家、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财经媒体、专家学者等参会,共同探讨新经济背景下企业可持续发展机遇与挑战!

更多内容请关注峰会官网:http://www.chinaceot.com/ecm-2016

峰会合伙人合作垂询:0755-27753969  18929324251

扫峰会二维码、抢门票入场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国春季农机展,植保无人机突破新技术

下一篇:女子维珍航空机上被骂中国猪 遭空乘威胁赶下飞机